“职”引未来,就业破局之道|24365公益直播课


为帮助学生了解当下就业形势,拓展职业视野,1116日,招生就业处组织毕业生于线上观看教育部24365就业公益直播课:“职”引未来,就业破局之道-大学生就业形势分析和趋势解读。

此次讲座由智联招聘校园及国际业务事务部执行总监徐晨担任主讲老师,以智联招聘大数据和毕业生调研数据为基础,解读2022届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形势,分析人才市场供需结构特点,分享常见招聘方式,帮助大学生探寻职业机会,拓宽求职路径。


之后,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教师王东对讲座进行总结,同时为同学们进行答疑,对未就业毕业生介绍如何获取招聘信息;正在求职应聘中的同学就业指导科会持续提供就业咨询服务及面试场地服务;为已将准备签约的同学讲解签约流程及注意事项。


此次就业指导讲座为2022届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月系列活动第一期,旨在为毕业生求职打开破局之路,增强同学们的就业竞争力,对走在就业路上各阶段的同学均起到了指引作用。

图文/王东


>

版权所有: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招生就业处

联系我们: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区新风路5

    邮编:163319

    联系电话:0459-6819045

    电子邮箱:bynkdx@126.com

    用人单位QQ交流群:67993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