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校2024届毕业生初次就业意向问卷调查的通知

来源:就业信息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23-07-03浏览次数:10

关于开展我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意向

问卷调查的通知


为更好地了解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期待和求职意向,明确学生在求职过程中的需求更有针对性的为广大同学提供更加优质就业指导服务,学校现面向全体2024届毕业生开展就业意向问卷调查,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查对象

2024届全体毕业生(包含本、硕、博)要求参与人数不少于本院2024毕业生总数的95%

二、调查时间

自发布日起至75

三、填报方式

本次调查采用线上匿名问卷模式,学生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填写。

四、具体要求

1.本次调查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广泛发布,在规定时间范围内完成,确保问卷填报数量、质量。

2.调查结束后,将数据反馈给各学院,请各学院在此数据基础上,了解学生需求、掌握学生求职困惑,开展精准化就业服务。


招生就业处 

2023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