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咨询室开放通知

来源:就业信息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10

     为满足学生职业生涯发展的个性化需求,帮助学生解决生涯决策过程中面临的困惑,提升职业规划能力和就业竞争力我校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咨询室本学期持续开放,面向全校学生提供咨询服务,学生可通过预约进行就业相关问题的咨询,我们的教师和专家将进行一对一的职业指导。具体事项如下:

    一、咨询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00;下午13:30-16:30

线下“一对一咨询”可通过小程序选择咨询师后再确定具体咨询时间段。

    二、咨询地点

主楼1011/各学院咨询室

(预约成功后由咨询师通知前往指定地点)

三、咨询内容

1.职业测评服务:帮助学生更加深入、全面地了解自我,合理定位;

2.职业生涯规划服务:帮助学生制定学涯、职涯规划;

3.求职技巧指导:提供简历制作、简历修改、面试礼仪、面试技巧等实战性的求职指导服务;

4.就业形势及就业市场情况介绍:帮助学生整合自身优势与职业世界信息,做出更明确清晰决策;

5.职业适应性指导:帮助学生顺利实现从学校到工作的角色转换;

6.就业及考研心理调适和辅导;

7.就业法规及就业权益保障咨询;

8.其他有关职业生涯发展的相关咨询。

四、咨询流程

(一)咨询方式

1.电话咨询。

简短咨询:求职就业相关的具体问题,可在工作时间拨打咨询师办公电话(详见附件1),进行电话咨询。

2.小程序预约线下咨询。

线下咨询及指导(单次50分钟左右):可通过小程序预约,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小程序→选择咨询师→预约咨询时间→填写基本信息→预约成功后按时前往指定地点开始咨询指导。

咨询地点为主楼1011室,由咨询师电话通知咨询人到相应咨询地点进行咨询。

3.咨询反馈

学生在接受咨询师服务后填写《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职业咨询反馈表》,向就业指导科反馈咨询满意度情况。

五、相关事情说明

1.职业生涯发展咨询室不收取任何服务费用;

2.咨询人若因故临时取消咨询,请至少提前一天取消预约。


附件1.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咨询师联系方式.doc






  招生就业处   

2023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