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活动安排公告

来源:就业信息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10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2023届毕业生季校园招聘活动安排公告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现诚挚邀请贵单位来校选聘人才

我校是省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创建于1958年7月,首任校长由原国家副主席、时任农垦部部长王震将军担任。经过64年的发展建设,现已成为一所具有鲜明现代化大农业特色、以农为主、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农业大学。学校目前建有12个本科学院,学科专业涉及农学、工学、管理学、理学、法学、文学、经济学7个学科门类,拥有博士、硕士、 学士学位培养完整体系。建有53个本科专业,其中国家级特色专业3个、省级重点专业9个。国家级一流专业8个、省级一流专业17个。学校面向24个省(直辖市、自治区)招生,全日制在校本科生17300余人,各类在校研究生近2200人。

为做好校园招聘工作,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各用人单位提供精准服务,我校2023届毕业生季校园招聘工作拟于313日(周一)正式启动。现将相关活动安排如下:

、招聘活动形式

(一)发布招聘信息

用人单位可以采用线上软件(钉钉、腾讯会议等)形式开展线上宣讲活动,学校负责前期宣传、组织学生参会等相关工作。

也可登录我校就业一体化平台http://byau.gxbys.org.cn/发布招聘岗位信息。

(二)线上宣讲活动

用人单位可登录我校就业一体化平台http://byau.gxbys.org.cn/发布空中宣讲会,填写空中宣讲链接、网络双选、视频面试等。用人单位可采取“线上宣讲、线下面试”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招聘工作,提高校园招聘精准度和有效性,线上招聘时间由单位自行安排。

(三)线下招聘活动

1.专场招聘会

为方便用人单位招聘信息的及时发布,用人单位可登录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就业一体化平台http://byau.gxbys.org.cn/注册账号后,预约时间、场地,预约至少提前3工作日。待显示“审核通过”后,需求信息即发布成功。

宣讲时间段:08:00-11:30;14:00-17:00;18:00-20:00。

     点:主楼附楼127129宣讲室

广大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可以关注我校就业一体化平台、就业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就业相关政策,获取最新招聘信息,知晓就业动态。

   2.组团招聘会

各地人社部门、人力资源公司、集团可与招生就业处联系举办专业性、行业性、地域性的组团招聘活动。

二、相关要求

1.为确保线下招聘活动安全有序进行,招聘人员如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须如实告知,并由其他工作人员进校宣讲。

2.联系方式

电话04596819045

联系人:刘老师

邮箱:bynkdx@126.com

  址:大庆市高新区新风路5号

3.每家用人单位参会人员原则上最多不超过3人,并全程配带口罩,与学生互动交流时保持安全防控距离。

4.用人单位如遇特殊情况需取消或更改招聘时间,请至少提前3个工作日告知招生就业处。如无故爽约,将限制其在本校开展招聘活动。

5.如有违反国家相关规定、存在虚假欺骗等行为的,招生就业处将暂停其招聘活动。

6.按照教育部、省教育厅相关工作要求,从2020年起,毕业生不再使用纸质三方协议,签约调整为“网络签约”,用人单位要通过黑龙江省大学生就业创业信息平台发起网签(《企业网签流程》详见附件3)

三、乘车路线

大庆萨尔图机场

出租车:

大庆萨尔图机场出租车停车场(约32-40元)——八一农大南门

大庆东站

公交:

大庆东站公交站810路——服务外包园下车(28分钟)——步行732米——八一农大南门

大庆东站公交站811路——服务外包园下车(30分钟)——步行732米——八一农大南门

出租车:

大庆东站出租车停车场(约13-15元)——八一农大南门

大庆西站

公交:

大庆西站公交站3路——采油一厂下车换乘35路(27分钟)——服务外包园下车(34分钟)——步行732米——八一农大南门

出租车:

大庆西站出租车停车场(约42-47元)——八一农大南门

大庆站

公交:

大庆公交总站35路——服务外包园下车(37分钟)——步行732米——八一农大南门

出租车:

大庆站出租车停车场(约21-25元)——八一农大南门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3年3月23日

 

 

 

 

 

 

 

附件1: 毕业生生源信息

 

 

附件2企业网签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