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 大湾区招聘简章

来源:就业信息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22-04-25浏览次数:296

一、公司简介

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简称:新瑞鹏集团)是一家以宠物医疗为主营、业务多元化发展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新瑞鹏集团现拥有:宠物医疗集团、润合供应链集团和铎悦教育集团三大集团;中心医院事业部、国际医院事业部、诊断事业部、信息化互联网事业部、互联网宠物医院事业部、海外业务事业部、行业新通路事业部和楷胜文化传媒事业部八大事业部,共十一大事业群协同发展,现有员工总数达20000多人。

秉承着“成为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关注宠物健康,将幸福和快乐带给饲养宠物的家庭”的企业使命,新瑞鹏集团持续整合行业资源,发挥自身优势,大力开展包括宠物医疗保健服务、宠物美容造型、宠物商品零售、互联网医疗、远程诊疗、智慧宠物医疗、智能智造、直播电商、供应链、本地生活零售、兽医及美容师继续教育、宠物文化传播等业务,覆盖了宠物生态产业链的主要环节。

新瑞鹏集团以宠物医疗为主营业务,在全国范围内开设有宠物中心医院及国际医院、各类宠物专科医院及社区医院1000多家,覆盖全国30多个省份100多个城市,并通过“好兽医阿闻”互联网宠物医院线上平台,将专业的宠物医疗服务带给全国各地小动物。

面向未来,新瑞鹏集团将不断开拓以深度医疗为核心的数字化诊疗体系,通过面向宠物医生的智慧医疗,面向运营管理的数字化运营以及面向宠主的智慧服务三个方面全面推进智慧宠物连锁机构的数字化建设,推动深度医疗持续向纵深拓展,实现以患病动物为中心、提升动物福利、值得生命信赖。

在智能智造领域,目前新瑞鹏集团已拥有宠儿香、贵族、爱哒哒、由格医疗、CATLINK等多支专业研发团队,扎根于宠物健康、病历的数据基础,为广大宠主、宠物医生提供集营养保健、健康护理、疾病预防、治疗康复、繁育促进、AI诊断、精密医学仪器、手术机器人等立体产品形态,让中国宠物研发制造迈向国际化。

新瑞鹏集团的愿景是:成为世界一流的宠物综合服务生态平台,不断深挖并提升动物福利的价值内涵,构建宠物行业美好生态。为了推动行业健康发展,新瑞鹏集团立足全球宠物医疗行业大格局,积极参与中国宠物医疗行业相关标准的制订和实施,推动行业规范和升级。

未来五年,新瑞鹏集团将依托“1+P+C”三级诊疗体系,建设成为拥有广泛医院网络的大型宠物医疗服务综合体,以专科人才培养和医疗数字化建设为引擎,积极推进精准诊断及深度医疗,构建宠物智慧医疗生态,切实提升动物福利,承担社会责任,打造具有广泛国际影响力的智慧宠物医疗连锁机构!

为什么选择新瑞鹏?

行业上升期,前景广阔

n 宠物行业是一个朝阳行业,政策规范、经济发展、人口结构变化及技术进步共同推助宠物行业的发展。

n 2020年宠物行业规模接近3000亿元,预计到2023年将达到4456亿元。

n 2020年犬猫的数量突破了1亿只;其中城镇猫数量为4862万只,同比增长10.2%,城镇犬数量为5222万只。

n 宠物主养宠追求健康、快乐、陪伴,同时受到2020年疫情影响,宠物主更加重视健康和卫生养宠问题。

n 近六成宠物主有过带宠物就医的经历,寻求医疗专业人士帮助是宠物主们在有需求时会选择的一个重要途径。

独角兽企业,全国可就业

n 全球宠物医疗行业独角兽企业

n 是以宠物医疗为主营、业务多元化发展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

n 员工规模20000+,十一大事业群协同发展

n 开设有宠物医院1000多家,覆盖在全国30个省份,90多座城市

n 覆盖全产业链、打通行业资源

n 专科建设完善,行业专家教授多

n 专注医疗,医疗配套设备齐全

环境温馨舒适,有猫有狗

新瑞鹏集团总部位于深圳,在各大省会城市及部分重要城市均设立了办公室。办公区域配套设置了休息区、茶水间等,可休憩、可娱乐、可健身等。宠物医院一般位于一二线城市市区,交通便利,环境好,面积在200-4000平不等,撸狗吸猫你都值得拥有。宠物医院业务包括宠物医疗及保健、宠物美容及造型、宠物商品销售。


 

专项人才发展,学习无忧

n 星瑞管培生项目:面向应届毕业生开放的高潜管理者培养项目,通过集中培训、轮岗实习、定岗实习、高管带教、管理实践等方式进行培养,目标1年成为初级管理者,2-3年成为中层管理者,5-10年成为高层管理者。

n 兽医研究生项目:面向应届兽医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设立的培养项目,为期6个月的集中培训、临床带教、临床实践,成为高级兽医师助理,1-2年成为全科兽医师,3-5年成为专科兽医师。

n 精瑞生项目:面向医疗岗应届生开放的培养项目,包括毕业实习,通过脱产培训、导师带教、轮转实践的方式进行专业培训,结合毕业生个人的性格、潜质、兴趣等安排至更合适的岗位上。

双通道发展,升职无忧

n 提供MTPO四个序列、两大发展通道,发展路径清晰。

n 形成了以发展战略目标为导向的、具有宠物医疗行业特色的人才培养体系,面向全行业,源源不断地输出宠物医疗行业各类经营、管理、技术人才。

n 未来将发展成5000家医院,需要很多管理干部和技术专家,公司提倡优先内部提拔。

 

鼓励团建,员工活动丰富

公司在员工生日、法定节假日、周年庆等特殊日子会举办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帮助员工在工作中也能收获快乐、收获友谊、收获成长。

暖心福利,感受家的温暖

常规的福利待遇以外,公司还设置了特色的爱心基金和企业四金,关爱员工的同时也温暖着员工的家庭。

二、招聘需求

1.招聘岗位

岗位类别

招聘岗位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管理类

(管培生)

星瑞管培生

工商管理、企业管理、市场营销、广告、新闻学、财务管理、会计学、审计学、经营、法律、金融、经济、土木工程、汉语言文学、人力资源管理、心理学、计算机、软件工程、数据分析、统计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研究生

医疗类

储备兽医师

动物医学、兽医相关专业

研究生

兽医师助理

动物医学、兽医相关专业

大专/本科


非医疗

宠物美容师助理

专业不限,宠物相关专业优先

大专/本科

客服运营

专业不限,管理类、营销类、宠物类相关专业优先

大专/本科


2. 需求数量

新瑞鹏集团2022年春季校招人数需求



目标区域

工作城市

需求数量

大湾区

广东:深圳 ǀ 东莞 ǀ 惠州

管培生15人

医疗类200人

美容类10人

客服类6人

三、福利待遇

1.六险一金:养老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医疗保险、公积金、商业保险。

2.差旅补贴:交通补助、出差补助。

3.法定假期:国家法定节假日及其他带薪假期,如年假、婚假等。

4.节日关怀:公司发放节日礼品并组织充满节日氛围的活动。

5.关怀“四金”:

1)子女关怀:牛奶金、助学金

2)父母关怀:养老金

3)祖父母关怀:敬老金

6.爱心共享基金:公司将在员工结婚生子、获得重大荣誉、发生重大疾病/意外时提供相应贺礼或补助。

7.生日祝福、员工俱乐部:

1)员工生日会;

2)每城市每月会有员工运动经费,用于羽毛球、游泳、篮球等户外活动,增强员工身体体质,提高身体免疫力;

3)不定期举行部门团建聚餐活动,增强凝聚力。

8.办公关怀:下午茶、加班零食。

四、人才培养

新瑞鹏集团历来注重人才培养,2014年,成立瑞鹏学苑; 2017年,成立维特新锐国际兽医学苑;2018年,成立美联五洲高级兽医学苑;2019年,成立铎悦商业高研院,同年在线学习平台“知跃”APP上线;2019年5月新瑞鹏将旗下所有培训模块汇集创立铎悦教育集团。

铎悦教育将所有培训资源分层分级管理,建立了兽医助理、全科兽医、专科兽医、IVC-DVM专业临床兽医、国际中兽医、兽医职业生涯咨询系统、宠物行业商业教育系统、线上教育系统等多个强势培训体系。铎悦已经成为一家集教育产品研发、教育培训、教育服务等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教育科技集团。

新瑞鹏各类培训场地总面积达2万多平米,可容纳4000多人同期培训,每年学员课时数达2万多小时, 100%覆盖所有员工。铎悦坚持探索新模式解决线上视频教学和线下实操教学双场景结合的问题,并通过“知跃APP”及“铎悦兽医公开课”释放给全行业,为行业源源不断地输送各类人才,推进整个行业迈向新高度。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面试】→【offer发放】→【三方签约】→【入职报到】

(公司鼓励可实习3个月以上的同学申请提前到岗实习,实习期可抵扣试用期)

企业微信截图_16508530261767.png联系方式

联系人:梁先生

联系电话:15626800404(微信同号)

联系邮箱:liangjx@rp-pet.cn

微信公众号:新瑞鹏招聘

网申:扫描右方二维码进行一键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