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关于恢复线下招聘活动的通知

来源:就业信息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21-10-13浏览次数:2518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关于恢复线下招聘活动的通知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根据大庆市及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我校2022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活动拟于1018日(周一)恢复,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线下招聘活动

用人单位可登录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就业一体化平台(http://byau.jysd.com/)注册账号后预约1018日(周一)后的时间、场地,预约至少提前3个工作日。待显示“审核通过”后,需求信息即发布成功。

宣讲时间段为:08:00-11:3013:30-17:0018:00-20:00

广大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可以关注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就业一体化平台,及时了解就业相关政策,获取最新招聘信息,知晓就业动态。

二、线上招聘活动

如需发布招聘岗位信息,以及中高风险地区的用人单位,可以在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就业一体化平台(http://byau.jysd.com/

发布招聘信息,或进行线上空中宣讲会。

三、组团宣讲会

各地组织人社部门可与我校联系,举办行业性、地区性的专场招聘活动。

四、大型双选会

时间待定,届时另行通知。

五、进校相关要求

1.进校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个人健康码、健康承诺书。

2.参会人员需提供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健康承诺书和具体入校人员名单(含姓名、单位、身份证号、手机号等),电子版先行发到邮箱:bynkdx@126.com,入校后提供纸质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健康承诺书。

3.每家用人单位参会人员原则上最多不超过2人,并全程配带口罩,与学生互动交流时保持安全防控距离。

4.按照教育部、省教育厅相关工作要求,从2020年起,毕业生不再使用纸质三方协议,签约调整为“网络签约”,用人单位要通过黑龙江省大学生就业创业信息平台发起网签(《企业网签流程》详见附件3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方式:0459—6819045

邮箱:bynkdx@126.com



附件:健康承诺书

毕业生生源信息表

企业网签流程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11013



附件1:健康承诺书(扫码下载)


附件2:毕业生生源信息表


附件3企业网签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