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安集团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

来源:就业信息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319

走遍四海,还是威海!

宏安集团邀您Young帆一起航!

    宏安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85年,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山东省威海市,公司拥有完整光通信产业链条,产品覆盖光纤预制棒、光纤、光缆、光跳线、数据电缆、通信电缆、通讯设备等,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畅销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等国内主流运营商,并出口欧美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在国内外市场享有广泛声誉。公司先后被授予“中国100家最大电气机械及器材制造企业”、“中国电子信息工业百强企业”、“中国光纤光缆十大品牌”、“中国电子信息行业创新能力五十强企业”、“山东省高端装备制造业领军企业”、“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一系列荣誉称号。

    集团公司下辖威海长和光导科技、威海威信光纤科技、长和光缆、宏安通信电缆、邦诺科技、深圳常青财智、西迪特等全资、控股、合资公司。集团拥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工程实验室等研发平台,长期以来,公司全面实施科技创新、人才开发和外向带动三大战略,始终坚持以科技领航企业发展,通过引进先进生产设备来消化、吸收,进而创新、创造,大力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实现了健康、持续、稳定地发展。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的支撑,宏安集团有限公司广聘英才,我们将为您提供优厚的薪资福利与广阔的发展空间,宏安期待与您共创辉煌!

   

一、招聘对象

   全国高等院校毕业生。

   

二、招聘岗位

   1、生产管培生  工作地点:山东威海

   发展方向:生产部班组长→生产部副主任→生产部主任→生产副经理→生产经理→生产总监

   需求专业:专业不限

   2、设备运维   工作地点:山东威海

   需求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机电一体化等机械类专业;电气工程及自动化、自动化等电气类专业

   3、技术支持   工作地点:山东威海

   需求专业:通信工程、光电信息科学、电子信息工程、应用物理等理工类专业、机械类、电气类专业

   4、国内销售   工作地点:全国各省、直辖市

   需求专业:专业不限

   5、国际贸易   工作地点:山东威海

   需求专业:英语、俄语、西班牙语、法语、国际经济与贸易

   

三、员工福利

   1、设立全年年终奖、享受学历补贴、职称津贴、工龄津贴、高温津贴、交通补贴、结婚喜金;

   2、五险一金+意外伤害保险+补充医疗保险;

   3、关注员工发展,具备中高级职业水平自主评审资格;

   4、具备完善的培训体系,员工享受各类培训机会;

   5、春节+端午+中秋传统节日节福利+秋冬季节福利;

   6、外地员工给予春节探亲假,公司报销探亲交通费;

   7、年度全员免费体检,保障员工健康;

   8、公司提供免费员工宿舍,水电暖齐全,无线网络覆盖,员工餐厅成本价就餐。


五、联系我们

   简历投递邮箱:honganxiaozhao@163.com(简历请标注应聘岗位+院校+专业+姓名)

   联系电话:0631-8088647

          15063190613 于老师

          13696312899 刘老师

   公司网址:www.hongan.com.cn

   公司地址: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龙威路1号宏安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