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毕业生秋季校园专场招聘活动安排

来源:就业信息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21-09-06浏览次数:2026

2022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活动安排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校园招聘工作,促进学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各用人单位提供精准服务,我校2022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工作拟于922日(周三)正式启动。招聘人员需遵守国家及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进校时请配合门卫核验身份信息、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及国务院客户端防疫行程卡。

一、信息发布及招聘预约流程

(一)线上招聘活动

用人单位可以采用线上软件(钉钉、腾讯会议等)形式开展线上宣讲活动,学校负责前期宣传、组织学生参会等相关工作。

如只需发布招聘岗位信息,不能入校招聘,以及中高风险地区的用人单位,可以在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byau.jysd.com/)发布招聘信息。

(二)线下招聘活动

为方便用人单位招聘信息的及时发布,用人单位可登录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byau.jysd.com/)注册账号后预约922日(周三)后的时间、场地,预约至少提前5个工作日。待显示“审核通过”后,需求信息即发布成功。

宣讲时间段为:08:00-11:3014:00-17:0018:00-20:00

广大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可以关注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就业一体化平台,及时了解就业相关政策,获取最新招聘信息,知晓就业动态。

发布就业信息

二、用人单位参会人员进校相关要求

1.参会人员需严格遵守我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确保进校前14天内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潜在感染者接触史。

2.学校审核通过后,参会人员务必及时与我处工作人员联系,具体进校所需材料请在附件中自行下载并填写,否则将会给您入校带来不便。

联系方式:0459—689045,联系人:刘老师,邮箱:bynkdx@126.com

3.参会人员需提供健康承诺书和具体入校人员名单。

4.每家用人单位参会人员原则上最多不超过3人,并全程配带口罩,与学生互动交流时保持安全防控距离。

5.具体进校要求随疫情防控情况变化及政府政策最终确定,请进校前与我处联系咨询。

6.按照教育部、省教育厅相关工作要求,从2020年起,毕业生不再使用纸质三方协议,签约调整为“网络签约”,用人单位要通过黑龙江省大学生就业创业信息平台发起网签(《企业网签流程》详见附件3


附件:健康承诺书

毕业生生源信息表

企业网签流程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196



附件1:健康承诺书(扫码下载)


附件2:毕业生生源信息表


附件3企业网签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