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泰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就业信息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2627

新疆泰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一、企业简介:

新疆泰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拥有植物蛋白饲料禽产业猪产业等四条相互关联的产业线,构建了“植物蛋白加工—饲料生产—畜禽养殖及食品加工产业”于一体的产业链,是目前中国农牧行业最完整的产业链结构,分别在全疆各地州、市、县成立了40家全资或绝对控股子公司,总资产23亿元,拥有各类员工3000余人,各产业带动农民及农牧从业者8万。公司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级扶贫龙头企业、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新疆饲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自治区家禽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牵头单位、新疆饲料产业创新技术战略联盟牵头单位,建有院士工作站,企业技术中心以支持企业技术研发创新。

集团经营情况:2019年,植物蛋白产业生产加工棉籽50万吨;饲料产业实现销量80万吨;禽产业生产鸡苗2300万羽,商品鸡养殖1100万羽;猪产业断奶仔猪22.4万头,出栏肥猪16.3万;集团实现营业收入43.17亿元,实现利润3.5亿元。

未来三年战略规划:依托集团自身产业特征、战略定位的规划和新疆的区位优势(资源、环境),紧紧围绕国家“乡村振兴”和“扶贫攻坚”战略,未来三年,集团打造“32111工程”(鸡苗3000万羽以上,饲料250万吨,棉籽加工100万吨,生猪100万头,销售收入100亿元以上),形成棉籽加工、饲料生产、种鸡饲养、鸡苗孵化、商品鸡养殖、生猪繁育一体的畜牧产业集群。

泰昆集团禽产业:以黄麻种鸡养殖-鸡苗孵化-商品鸡养殖-鸡肉屠宰加工为一体的产业化发展模式,现已形成以乌昌为中心的北疆产业聚落和以喀什为中心的南疆产业聚落。未来将在新疆长期以黄麻公鸡产业为主航道,依托南北两大聚落进行全产业链布局。近3-5年内将聚焦黄麻鸡全产业链养殖与加工的标准化、集约化发展,专注于新疆本土冰鲜鸡肉品牌的打造,为南北疆消费者提供无药残的健康鸡肉食品。

高素质人才需求:目前正值泰昆集团事业腾飞阶段,各产业板块均在进行战略扩张,进一步夯实企业核心竞争力,需要大量优秀人才,快速推进企业发展,也希望在集团与人才的共同成长过程中能够发掘更多的企业合伙人,成为泰昆集团的股东,共享经营成果,欢迎有志之士加盟泰昆!      

二、泰昆集团禽产业事业部招聘需求:

岗位

人数

专业方向

学历要求



储备营销干部

30

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国际贸易、财务类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养殖技术

50

动物医学、动物科学、畜牧兽医、农学等相关专业、其他专业不限

本科及以上学历



储备管理厂长

10

动物医学、兽医学、农学类相关专业、其他专业不限

硕士及以上学历



兽医专员

5

动物医学、兽医学、畜牧兽医专业

硕士及以上学历



校园招聘大使

1

大一、大二学生,学生会干部优先

校园兼职



学校

专业类别

大专

本科

研究生



985院校及重点农牧院校

985不限专业,重点农牧院校动医、动科类

/

12000

参见青年“鲜”锋计划



211院校

动医、动科类

/

10000




其他专业

/

5000-6000




其他普通院校

动医、动科类

6500

8000

10000

其他专业

4500-6000

5000-6000

8000

高职院校

动医、动科或养殖岗

5000-6000

/

/



其他专业

4500

/

/





三、招聘要求:

12020-2021届毕业生,2021715日前获得毕业证

2、热爱农牧行业,胸怀大志,有较强的成就动机;

3、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有农牧业实习经历者优先;

4工作地点:昌吉、乌鲁木齐、喀什地区;根据个人意愿与公司岗位需求综合因素调配。

四、薪酬福利及职业发展

1、薪酬结构:综合年收入=基本工资+绩效工资+补贴(地区及其他补贴)+;初入职薪酬标准:5000-10000/

2、其他福利:五险一金、探亲假、带薪年休假、节假日福利、其他各类补贴(餐补、交通费、采暖费等)、免费体检、丰富的团建活动等;

3、职业发展:

1年储备基层主管,综合年收入12-15万;

2-3年区域主管或分子公司总经理助理,综合年收入15-30万;

3-5年业务负责人或分子子公司总经理,综合年收入50

+

综合表现好可获得公司股权,作为公司合伙人共享经营成果。

  1. 完善的培养发展体系:雏鹰(新员工)-飞鹰(基层干部)-金鹰(中层)-昆仑十杰(高层后备)
    五、选择泰昆的几大优势
    选择多,就业广:新疆区内工作地点:昌吉、乌鲁木齐、米泉、喀什地区
    疆外工作地点:分子公司分布在甘肃、西安、宁夏、湖南、内蒙古等地,后期根据个人情况可以跨地域调动、内部跨序列转岗

不压薪,准时发:每月10号前准时发工资,不拖欠、

押款、不克扣。

氛围好,轻松干:简单、靠谱、有温度的氛围,坦诚互助,不搞酒局文化、餐桌文化、餐桌文化,不提倡给领导送礼。


六:应聘及联系方式

1、集团官网:新疆泰昆集团官网http://www.tycoon.cn

2、泰昆集禽产业事业部简历统一投递: 1539603176@qq.com简历标题格式为:姓名+岗位+专业+学校

3、面试流程:通过网络/现场申请-人力面试-业务面试-意向沟通-签订三方协议

4、禽产业联系人: 刘文凯17590158168(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