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大禹集团

来源:就业信息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20-03-19浏览次数:3866

辽宁大禹集团

2020年春季校园招聘会 “禹”你线上见

一、企业简介

辽宁大禹集团始创于1998年,总部位于中国湿地之都——辽宁·盘锦,是集研发、制造、销售、施工及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集团历经近20年的快速发展,现已拥有辽宁大禹防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安徽大禹防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重庆大禹防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兰州大禹防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四个生产基地和辽宁大禹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沈阳天河市政工程有限公司两个施工企业。并在沈阳、南京、广州、重庆、西安等地设有集团区域营销总部,销售网络辐射全国。
集团全体员工3000余人,年收入30亿元以上,“大禹”集团先后荣获中国防水行业十大品牌、中国建筑防水行业质量奖、中国建材500强等证书和奖章百余项,并在2019年由辽宁省工商联发布的百强民营企业中位列43名。

沈阳天河市政工程有限公司、辽宁大禹防水工程有限公司,隶属于辽宁大禹集团,主要承接全国范围内城市生活垃圾填埋场、飞灰填埋场、危废处理项目、环境修复项目等环保工程的施工建设。业务范围覆盖辽宁、吉林、黑龙江、河北、河南、山东、山西、江西、湖北、安徽、浙江、福建、云南等二十多个省份。

期待有梦想、有魄力、有激情、有实力的你加入“大禹”!

二、招聘计划及要求

序号

招聘专业

招聘人数

学历

备注

1

土木工程(工民建)

5

本科及以上

校干、成绩中上优先

2

土木工程(工民建)

10

专科及以上

实习经验半年以上

3

工程造价

5

本科及以上

校干、成绩中上优先

4

工程管理

5

本科及以上

校干、有特长优先

5

市政工程

5

本科及以上

校干、成绩中上优先

6

环境工程

5

本科及以上

校干、成绩中上优先

7

其他工科类

5

本科及以上

校干、有特长优先

合计


40



三、薪酬福利

公司提供免费住宿,试用期通过后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每年国内(外)旅游、定期组织体检、带薪年假、节日福利,项目现场发放其他食宿电脑补贴、注册类执业资格证书补贴等。大学生进行一对一全方面的重点培养。

本科基本工资4000-5000元起;硕士5000-6000元起(补助、项目奖励提成另算)。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女士联系电话:15840099868

沈阳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曙光大厦c22

接收简历邮箱:zjhsupreme0409@163.com        

网址:http://www.dayu-grou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