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欣东微软件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招聘简章

来源:就业信息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2-28浏览次数:339

一、公司介绍

1、公司:

沈阳欣东微软件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专业医疗软件研发公司,辽宁省计算机行业协会和辽宁省软件行业协会的会员单位。主要从事数字化医院管理系统(HIS、电子病历、护理病历、血库、移动支付)、石化行业企业信息化建设、连锁教育信息化等方面的软件研发,拥有雄厚的技术研发力量,目前公司由系统分析员、高级软件工程师、网络认证工程师、软件实施顾问组成的研发、实施队伍,本科以上占90%

公司本着灵活务实的原则,根据市场走向和用户需求,利用各种专业人才的技术优势和实施经验,在医疗和教育领域不断拓展业务范围。为适应互联网+的蓬勃发展,我们推出了微信公众号缴费、微信扫码缴费、支付宝缴费、银联交费等多位一体的统一支付产品,完善了第三方用户接口,不仅可以应用到医疗和教育领域,在其他支付相关领域也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2技术优势

公司从事二十余年数据库应用系统开发,对oraclesqlserverMySQLPostgresql等数据库设计、性能调优、容灾备份等有丰富的经验,其中oracleRAC集群已经在多家医院、医保中心作为核心服务器运行多年;

基于postgresql数据库的云平台电子病历和护理病历也已经在多家医院投入运行,可以灵活部署到私有云平台或者docker平台;

随着医院业务逐步向互联网领域拓展,我们推出了基于微信公众号、支付宝生活号、银联三大平台的互联网应用系统:微信公众号和支付宝生活号(预约挂号、门诊交费、住院补押金、查询检查报告和就诊信息)、微信支付宝银联窗口缴费(扫码支付,提供第三方开发接口javac# powerbuildervb)、患者自助机缴费(支持微信、支付宝、银联,通过触摸屏扫描动态生成的二维码);基于微信小程序和支付宝小程序的支付接口增在研发测试中。

 除此之外还研发了基于阿里钉钉平台的护士刷脸排班考勤系统、连锁教育机构课时管理系统。阿里钉钉平台虽然目前没有支付宝微信知名,不过平台上面的企业应用增长迅速,而且能切中企业所需,我们认为未来前景广阔。

3知识产权

1东微医院信息管理系统(国家软件著作权登记号DGY-2005-0032)

2企业补充医疗保险管理系统 (著作权登记号:2010R11L001637)

3欣东微电子病历软件(著作权登记号:2013SR5074721)

4抚顺石化企业补充医疗保险系统 (软件著作权登记号:2017SR524501)

二、招聘岗位:

1软件开发实习生5人、本科及以上|沈阳市、2.5K-3K/月)

1)招聘专业:数学类,物理学类,应用物理学,数学与应用数学,数理基础科学。

2软件销售2人、本科及以上|沈阳市、3K-8K/月)

1)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联系方式:

1联系人:张洪军

2联系电话:13478266658

3联系邮箱:330956988@qq.com

4联系地址:皇姑区昆山中路2

5、简历投递邮箱:3309569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