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诚信岩土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

来源:就业信息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435

一、公司简介

河南诚信岩土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前身为漯河市诚信岩土工程勘察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经历近20年的风雨历程,公司已成长为一支专门从事岩土工程勘察、岩土工程设计、地质灾害治理及基础工程施工的专业队伍。2019年,为了“扩大经营规模、提高社会影响力”,公司整体搬至郑州,并正式更名为“河南诚信岩土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为公司的发展壮大掀开了历史崭新的一页。公司目前拥有国家和地方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乙级资质。主要从事工业与民用工程的岩土工程勘察、岩土工程设计与咨询、岩土工程检测与监测、地基与基础施工、地质灾害治理及危险性评估等工作。公司顺利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体系认证,GB/T2008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为计量认证合格单位。我公司技术精湛、管理科学、设备齐全。公司现有职工总数为82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30多人,中高级以上职称15余人,拥有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4人。公司注册资金2000万元,拥有完善的岩土工程勘察、施工、测绘、检测、监测与试验设备。公司成立近20年来,完成了1000余项工程勘察、基坑设计、地质灾害等项目,营业收入突破5000万元,并多次获得“河南省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等荣誉。我公司始终坚持“诚信求实、创新进取、用心服务、追求卓越”的企业核心价值理念,始终秉持“创业、发展、和谐、共赢”企业发展理念,在传统的地质行业中谋发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求壮大,“诚信人”将始终秉持“艰苦创业、锐意进取”的精神,努力将公司打造成创新型、管理型、规模型的勘察设计企业。

二、招聘详情

勘查技术与工程,工程测量。

三、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