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就业指导月简历工作坊培训暨第二届简历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来源:就业信息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195

12月17日下午,毕业生就业指导月简历工作坊培训暨第二届简历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就业服务中心127室举行来自哈尔滨的企业员工关系专家张宽老师担任本次简历工作坊培训主讲人,招生就业处正处级辅导员杨红艳老师、就业指导中心李冰老师、各学院就业指导老师及学生参加。

第一项活动简历培训,张宽老师企业HR视角向学生们讲述HR想看什么、如何看,以及撰写简历的核心要点。分别通过简历模板的选择、简历内容的侧重以及简历打印质量指导学生们制作并撰写简历帮助学生版减少因简历失误而错失就业良机的遗憾,结合实例阐述了简历制作相关注意事项,并提出了修改性意见和建议。

第二项活动第二届简历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为促进职业生涯发展规划意识,提升大学生简历设计技能,提高校园招聘精准对接效率。招生就业处11月1日起开启了第二届简历设计大赛,历时一半月,464人参加。经过报名、初步海选、评委评审、招生就业处复核之后,最终有30名选手的简历获得奖励。杨艳红老师、张宽老师及各学院辅导员老师担任颁奖嘉宾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教育工作如此,就业工作亦如此。紧密结合社会需求、实时追踪学生发展,提升就业指导水平,为每一名学生筑梦,这就是就业指导工作一直努力的方向。

(图/文 李冰)



张宽老师讲解简历撰写方法


各学院辅导员老师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杨艳红老师、张宽老师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杨艳红老师、张宽老师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