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明德立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2020年招聘宣讲会

来源:就业信息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483

宣讲时间:20191128日(星期四)15:00

宣讲地点:招聘宣讲厅(主楼127教室)

一、公司简介

   北京明德立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Pilarquim(Beijing)Co.,Ltd)位于中关村生命科学园,是一家以新型植保农化产品(农药制剂、微肥等)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呵护作物健康,共享美好生活”为宗旨,以“明礼诚信、厚德载物、立己达人、和谐共赢”(明德立达释义)为经营理念,以人为本,打造高绩效团队。公司注册资本6400万,目前公司员工560多名。

上海总部:研发中心、投资管理中心

建有全球顶尖硬件设施的研发中心和质量控制中心,立足于上海自贸区,为行业和用户研发更多高性价比、面向全球的新制剂产品;公司还拥有两家经国家认证的GLP实验室:其中北京明农心检测可以为农产品安全(包括登记产品的农药残留分析)提供准确的数据,为公司健康种植服务提供安全用药标准。另一家上海允准检测,还拥有OECD资质,可以为全球客户提供包括全组分分析、理化分析,产品CMA检测等相关服务。

拥有国家农药定点生产基地-江苏明德立达作物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公司于2014年底建成,注册资本8740万元,投资1.2亿元。位于周总理的故乡-美丽的淮安,占地面积168亩。立足于:为客户生产国际品质的农化产品;并立志成为“中国农用微胶囊产品研发和生产最专业的供应商”。配备有国际水平的生产设施,能生产高水平的微胶囊悬浮剂、微囊悬浮-悬浮剂、干悬浮剂、油悬浮剂等多种全球领先的剂型产品,并且拥有全球QSHE管理能力的队伍,与全球顶尖的农化公司合作。

二、招聘计划

北京明德立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东北团队,黑、吉、辽招聘销售助理10人,协助区域负责人开发和维护客户及市场。

三、福利待遇

基本工资

五险一金

出差补助

年终奖金

四、基本要求

1、诚实、勤奋、敬业,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2、对农资行业有浓厚兴趣者,且具备农业相关专业者优先

3、能够适应出差

五、联系我们

负责人:王东晖   联系方式:15846576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