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您关注|黑龙江大学生就业创业信息平台

来源:就业信息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1537

黑龙江大学生就业创业信息平台

平台简介

黑龙江大学生就业创业信息平台(公众号),是由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创办的微信公众服务平台,旨在以培养大学生的创新·创业与就业能力为目的,结合当前社会对高职人才提出的素质要求和高职院校素质教育的培养目标,对学生进行创新·创业和就业教育,从而引导大学生毕业时既能应聘就业也能自主创业,并且随时发布最新招聘信息、就业创业培训和就业创业政策等实用信息的服务号,欢迎各位同学积极关注“黑龙江大学生就业创业信息平台(公众号)”。

关注流程

1

打开微信

首先在手机中打开微信app。

2

通讯录

微信app中点击底部菜单栏的“通讯录”,或者按住屏幕向左划到通讯录“”。

3

新的朋友

在通讯录的菜单下点击“新的朋友”。

4

添加朋

在“添加朋友”的窗口中点击“公众号”。

5

搜索关注

点击“公众号”后页面中会有输入框,输入“黑龙江大学生就业创业信息平台”,下方有“关注”按钮,点击进行“关注”。

平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