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人生筑梦未来 第十届职规赛落幕

来源:就业信息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790

11月20日,以“规划人生·筑梦未来”为主题的第十届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校级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副校长于立河教授、校团委书记李颖老师、教务处处长冯世德老师、招生就业处处长杨艳秋老师、党委学生工作副部长、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利华老师、各学院书记出席本次大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各学院副书记、就业辅导员、招生就业处全体老师和在校生代表共同观看比赛。

大赛评委分别由来自高校的领导和实力雄厚企业的职场达人担任:企业员工关系专家、白话劳动法认证咨询顾问张宽老师,大庆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燕明辉老师,龙江学子就业平台创始人朱宝忠老师,北大荒股份公司人力部副部长朱文贵,黑龙江伊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李明星。

在成就梦想的道路上,我校职规赛已经走过了十个年头,今年的职规赛较以往做了部分调整:赛程增加了校级复赛阶段,打破了以往由学院初赛推选2名选手晋级校级决赛的常规,调整为各学院推荐2-4名选手,11个学院总计37名选手参加了校级复赛的角逐,最后来自8个学院的11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奖项的较量。通过个人VCR、职业生涯规划现场展示、企业评委压力面试和现场答辩的环节进行比拼,让选手及观众深切感受到激烈竞争的职场氛围。最终,理学院张雨柠荣获特等奖、电气与信息学院姜雯、工程学院杨智文荣获一等奖,园艺园林学院何幸莹、动物科技学院高飞、土木水利学院梁娇娇荣获二等奖,经济管理学院王烈高、农学院迟风飞、电气与信息学院曹野、土木水利学院肖洋、农学院陈朕杰荣获三等奖,其他11名选手荣获优秀奖。理学院马笑莹老师、电气与信息学院高阳老师、工程学院刘芳芳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本届大赛以重学业规划、讲求职实践,促职业发展为目标,引导大学生树立职业规划意识,明确就业方向,端正择业态度,提升职业分析能力。促进学生们尽早规划职业目标,增强就业竞争力。


选手现场展示

压力面试

评委点评

学院书记为优秀指导教师获得者颁奖

于立河副校长为特等奖获得者颁奖

领导、嘉宾、评委老师与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李冰  /王雅琦 朱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