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十届大学生职业规划暨职场模拟招聘大赛(校级复赛)成功举行

来源:就业信息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511

      2019年11月13日,以“规划人生·筑梦未来”为主题的校第十届大学生职业规划暨职场模拟招聘大赛(校级复赛)在图书馆智慧空间举行。本次大赛旨在以职业生涯规划、就业发展方向为内容,树立大学生学业规划理念,模拟求职面试实务,促进就业能力提升。校招生就业处处长杨艳秋、正处级辅导员杨红艳老师、就业指导中心李冰老师出席本次比赛。


复赛现场

      校级复赛邀请了大庆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燕明辉,龙江学子就业平台创始人、哈尔滨乔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宝忠,百胜餐饮哈尔滨市场招募经理任志伟,共同担任职规书及复赛现场部分的评委。

评委老师

  来自11个学院的37名选手展开了近6个小时的角逐。选手首先结合PPT进行自我展示,详细介绍职业生涯规划。接着,评委根据选手的职业路径规划,进行提问和点评。最终,11名选手晋级校级决赛。

领导嘉宾与评委老师合影留念




(文/李冰 图/李芳芳

附入围决赛选手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