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润农节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招聘宣讲会

来源:就业信息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0-19浏览次数:317

宣讲时间:20191026日(星期六)1330

宣讲地点:招聘宣讲厅(主楼127教室)

一、公司简介

河北润农节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位于京、津、冀一体化经济圈内的唐山市玉田县。注册资本20160万元,下辖北京、金昌、攀枝花、云南等分子公司与生产基地。凭借着丰厚的工业底蕴,润农人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不断开拓进取,现已成为节水灌溉行业内的领军企业。

我公司与中国水科院、中国农业大学、河北农业大学、河北省科学院等科研机构开展广泛合作,以创新的科学技术改造传统农业,着力提高我国干旱地区农牧业用水利用率,产品畅销全国十几个省、市、自治区并出口到世界多个国家,工程项目遍布全国,现已成为节水灌溉行业的领军企业。

公司以诚信立身,以服务为本,多次荣获河北省诚信企业、消费者满意单位、新三板潜力企业等荣誉;生产严把质量关,全力打造国内一流品牌,产品被多次评为河北省优质产品,“德润农”商标是唐山市知名商标、河北省著名商标,2017年被工商总局认定为“全国驰名商标”。(了解详细信息可登录企业网站或者公众号)

二、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

 ◆单休、法定节假日

 ◆良好的培训培养机制及晋升平台

 ◆良好的企业文化及氛围,丰富的团建活动

 ◆提供三餐,免费住宿。

三、公司一角展示

   办公大楼                       办公区域


公司展厅                       员工培训

四、所需人才信息:

序号

岗位

需求专业

需求人数

学历

工作地点

1

工程技术员

水利工程、建筑工程、土木工程、园艺、植物保护、草业类,水处理相关专业

10

大专

全国各省市

10

本科

2

销售员

经济类、营销类、水利工程相关专业

5

大专

5

本科

3

硬件工程师

电子信息技术、通信工程类相关专业

1

本科

唐山玉田

4

会计

金融、财务类相关专业

1

本科

5

人资专员

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类相关专业

1

本科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许女士

联系电话:15630586658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玉田县开发区102国道南

邮箱:52278632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