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一航局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就业信息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08-30浏览次数:921

宣讲时间:930日(星期一)上午1000

宣讲地点:主楼127教室


中交一航局第三工程有限公司

高校应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中交一航局第三工程有限公司隶属于中交第一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的三级子公司,创建于195353日。公司为全国性、国际化综合建筑业企业,当前项目及单位遍布全国20余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海外的中东地区,公司总部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另有一座区域化管理机构——海南区域管理中心,位于魅力“椰城”海口,履行“第二总部”职能。

六十六载风华蝶变,三公司始终不忘为国奉献的初心,牢记央企的担当使命,锻造了新中国第一批筑港队伍,第一支沉箱重力式码头专业施工队伍。铸就了新中国第一座海军潜艇码头——旅顺军港码头;第一座跨海铁路轮渡——烟大铁路轮渡;亚洲第一大渔港——大连湾渔港;海军超大型水面战斗舰艇修造船坞;国内最长船坞——中远川崎船坞;新中国第一条高速公路,号称“神州第一路”——沈大高速;新中国第一条高寒高速铁路——哈大铁路;世界上最长的沙漠高速公路——京新高速公路;在建的大连新机场工程未来是全球最大的海上机场,以及多个重要的国家和国防军队建设项目。截至2019年中,在境内外累计建成码头泊位300余个;建成大型船坞、船台20余座;公路、桥梁200余公里;建成及在建铁路100余公里……大国之重器,彰显航三之力量,成为了今天国家基本建设的“主力军”和“国家队”。

目前,公司总资产约110亿元,下设2个全资子公司、2个参股子公司和3个专业化分公司,6个区域性经营分公司,34个项目施工团队,拥有大型工程船舶36艘,各类施工机械1044台(套)。

六十六载的淬炼,公司已发展成为一家拥有雄厚的投资、设计、施工、运维能力的工程总承包商、行业领先的国际大型综合性现代化建筑企业。经营范围涵盖市政、公路、铁路、港航、水利水电、新能源、设备安装、修造船等领域,拥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预拌商品混凝土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混凝土预制构件专业承包二级资质、土石方工程专业承包三级资质、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三级资质、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三级资质、起重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三级资质、交通部水运工程材料类甲级工程试验检测机构资质及1500吨级船舶建造资质。

截至2019年中,荣获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三项、国家优质工程四项、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三项、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大奖六项、中国市政工程金杯奖两项;获得国家专利100余项;另有四十余项工程受到省部级以上表彰,国家级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奖1项,彰显了公司扎实的管理基础和雄厚的综合实力。

近年来,公司先后被授予“全国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中国施工企业AAA级信用企业”、“全国交通运输企业文化建设卓越单位”、“辽宁省建筑业十强企业”、“辽宁省百强企业”等荣誉称号,施工水平、管理水平和诚信水平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现根据公司聚焦传统水工和海外业务,全力以赴开拓市政业务的发展定位,现在面向全国招收优秀高校应届毕业生。


一、招聘专业

1.工程类专业:土木工程(含市政、工民建、道桥)、岩土工程、结构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安全工程、给排水工程、环境工程、测绘工程、材料工程(无机非金属方向)、城市地下空间工程、隧道工程、铁道工程、机械电气类等相关专业;

2.管理类专业:政治学与行政学、人力资源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会计学、投资学、物流管理、汉语言文学、新闻学等相关专业。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道德情操和心理素质,纪律观念较强,能够保守工作秘密;

2.认同中交集团的战略追求、核心价值观、企业文化和企业的各项规章制度;

3.2020年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4.英语通过CET4,能够基本运用BIMREVITCAD、广联达等应用软件;

5.在校期间担任过学生干部、获得过校级以上荣誉奖项、中共党员优先;

6.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学习能力,具备团队合作精神和自律性,具有开拓和创新意识,能够适应高强度、快节奏的施工现场生活;

7.身心健康,无精神疾病史,无慢性及传染性疾病,无不良嗜好,无纹身;

8.未受到学校纪律处分,无违法犯罪记录。

三、工作地点和时间

通过岗前培训考核合格后,由公司统一分配至全国及海外各单位工作,实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

四、薪酬福利待遇

1.工资待遇:面议

2.福利待遇:单位为员工足额缴纳“五险一金”,并在此基础上增加意外伤害险、医疗互助险和企业年金,共为员工提供“七险二金”保障。

3.其他福利待遇:毕业生安家费、采暖补贴、通讯补贴、免费食宿、带薪年假、教育培训、防暑降温补贴、职工体检、女职工卫生费及大连地方住房补贴(符合条件者)等相关福利待遇。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成绩单、荣誉证书扫描件、发表文章电子版等相关材料,发送至yhjsgs_xyzp@163.com。邮件请注明:姓名+学校+专业。

五、联系方式

电话:0411-82635149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海达北街91号中交一航局三公司人力资源部   邮编:116083



中交一航局三公司  


中交一航局三公司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