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省大学生职业生涯与创业规划大赛斩获一等奖

来源:就业信息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07-11浏览次数:353

613日,第九届黑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与创业规划大赛省级决赛在佳木斯大学举行,28所高校的40名选手在决赛中展开激烈角逐。我校学生李香帅斩获一等奖,张驰强获三等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四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次大赛由黑龙江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办、佳木斯大学承办。以规划学业、体验职场、创新创业、成就梦想为主题,以职业生涯规划中就业发展和创业发展方向为内容。大赛历时七个月,来自省内55所本、专科院校的297名选手参加省级初赛,层层评比后28所高校的40名选手晋级省级决赛。我校选手李香帅,张驰强分别以本科组第四名和第八名的成绩晋级决赛。决赛分播放选手视频”“自我陈述”“评委压力面试”“评委亮灯”“选手对亮灯企业提问”“选手选择企业签约”“评委打分七个环节,我校选手表达流畅,职规思路清晰,目标路径完整,步步储备实力,最终获得优异成绩。

  大学生职业生涯与创业规划大赛面向全省高校在校学生开展,旨在帮助学生树立重学业规划、讲求职实践、促创业规划的学习和职业发展理念,以赛事提升高校大学生职业生涯与创业规划指导服务水平。通过参加大赛,提升了学生们对职业发展和创业规划的认知和理解,明确了学业目标和具体实施路径,对未来的就业和创业尤其是在家乡、在基层就业创业起到了精准指导的作用。

李香帅(右一)上台领奖

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图文/李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