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公务员备考指导讲座

来源:就业信息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190

 

 

2017年公务员国考、黑龙江省考

 

岗位报考及备考指导讲座

 

 

    2017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已于1013日发布考试公告,将于20161127日进行笔试。针对本次考试,就业指导中心为广大学子开放免费的应试指导,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国考考试流程,针对性指导岗位报考,制定复习计划,传授备考技巧,提高考试通过率。

 

【时 间】1019日星期三下午1400—1700

【地 点】主楼214教室

【主 办】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招生就业工作处就业指导中心

 

嘉宾简介:

 

孙葳葳,女,汉族,北京大学博士,公务员考试研究中心研究员。曾多次参与地方公务员及知名企业的行测命题,具有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一直致力于研究各类综合性能力考试,通过七年多的研究,对国家及各地的公务员考试形式和命题把握精准。崇尚乐学教育,讲课幽默风趣,善于调动学生积极性,深入浅出,将枯燥的知识融会于轻松愉快的课堂教学氛围中,取得良好教学效果。同时也善于从出题人的角度分析试题特征,将复杂问题简单化,并归纳出操作性和实用性极强的行测解题技巧,能让学生瞬间感受到解决难题的乐趣,深受学生喜爱。(以上内容来自百度百科)

 

【活动资料】

 

1)行测+申论真题集

 

2)笔试测试卷

 

最后更新 (2016-10-14 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