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双选平台 助力2019届毕业生就业

来源:就业信息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03-31浏览次数:70

搭建双选平台 助力2019届毕业生就业

  为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凝聚校友力量,加强与校友企业合作,330日和331日,我校在体育馆举办2019届毕业生春季大型供需见面会和2019年校友招聘会。

  学校党委书记董广芝、校长郑喜群、学校党委副书记徐平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了解用人单位、毕业生供需情况,与部分用人单位和应聘学生进行了交流。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机关相关部处领导及各学院领导,毕业班班主任、系主任和分团委辅导员都来到招聘会现场,为毕业生积极推荐单位、引路护航。

  本次招聘会吸引来自北京、上海、深圳、华北、江浙及东北等地共586家企事业单位、42家北大荒集团上市公司等单位参会,提供岗位10600余个,涉及农业、食品、制药、化工、金融、教育、电子信息、汽车制造等多个行业。3600余名毕业生走进招聘现场求职,大二、大三年级同学也来到招聘会现场,提前了解岗位需求情况、规划未来。从现场情况看,市场需求比较旺盛的是市场营销、农学、动物医学、动物科学、计算机、食品、机械等专业。57家单位在招聘会后组织了宣讲和面试,达成就业意向872个,现场签约102个。

  招聘会前,校院两级开展了重点行业、重点单位深入调研和深度合作工作,为我校毕业生积累了众多符合社会需求的就业岗位。同时,学校充分利用校友平台,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与校友进行深入合作,为学生成才、校友成长、学校发展搭建了共赢共享平台。

招聘会现场

董广芝、徐平走访招聘展位了解情况

郑喜群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人头攒动

学生与招聘单位认真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