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鸿鹄就业之志 展青云职场宏图

来源:就业信息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218

励鸿鹄就业之志 展青云职场宏图

  1121日,我校第九届职业规划暨职场模拟招聘大赛总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徐平教授出席观摩大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大赛评委由来自北京汉道管理咨询公司的泛HR领军人才北方分院院长第八事业部部长刘群等五位知名企业高管担任。

  本届大赛以“励鸿鹄就业之志·展青云职场宏图”为主题,于9月份正式启动,共有来自各学院的300余名学生报名参赛。经学院初赛、复赛,20名选手跻身校级决赛,通过个人VCR、职业生涯规划现场展示、企业评委压力面试和现场答辩等环节展开角逐。最终,会计学院张驰强、农学院由婷婷斩获本届大赛的一等奖,信息学院张琢、理学院刘桉志、食品学院张海艳荣获二等奖,人文学院李佳欣、动科学院杨闯、生命学院亓远杰、经管学院王昭懿、工程学院李省荣获三等奖大赛同时评选出10名优秀奖。会计学院岳佳宁老师、农学院丁雪冬老师、电气与信息学院李超颖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电气与信息学院、工程学院、会计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届大赛主题鲜明,立意突出,指导教师运用生涯教练技术为晋级校级决赛的选手进行培训,夯实职业规划理论基础,以家国情怀、社会发展、个人特点、专业方向等因素相结合,帮助选手规划出适合自己发展的职业路径。作为一项大型品牌赛事,我校大学生职业规划暨职场模拟求职大赛已经连续举办九届,大赛在传播职业生涯理念,提升职业发展能力,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成才观,进一步提高我校就业指导服务水平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学生处、招生就业处、教务处相关负责人以及各学院书记、副书记、就业辅导员及在校生代表共同观看了比赛。

徐平为获得一等奖的选手颁奖

678

范文艳为获得二等奖的选手颁奖

sc

高宏为获得三等奖的选手颁奖

与会嘉宾与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范文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