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瑞农金安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来源:就业信息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8-09-14浏览次数:82

黑龙江瑞农金安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公司名称:黑龙江瑞农金安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如若没有请写组织机构代码):91230199MA1B402C1F

18346135108 1378864591@qqcom

 

单位名称:黑龙江瑞农金安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私营

行业类别:农林牧渔业

招聘方式:在线招聘

工作地点:哈尔滨松北区创新三路800号21F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李阳 18346135108

信息有效期:2018年10月15日

 

一、单位简介

黑龙江瑞农金安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5月,是一家以农业平台运营、粮食贸易、农村合作社发展等业务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金1000万,公司具有丰富的行业资源,是一家极具发展潜力的现代化农业科技企业,现面向社会诚聘英才,期待您的加入,共创佳业。

  1. 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法务专员

    招聘数量:1人

    职责:负责整理合同文件,业务资料收集整理,向公司提出风控建议;严格执行公司风控要求,配合业务人员优化风控流程,对风控标准提出合理化建议。

    要求:本科以上学历,法律专业,无不良信用记录,具备良好的风险意识,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较强的学习能力,能积极服从公司的安排。

     

    招聘岗位:行政专员

    招聘数量:1人

    职责:负责商务接待、日常行政后勤管理、证照档案、办公用品、车辆、行政费用管理,公司文化活动的组织策划及安排等;

    要求:大专以上学历,行政管理、中文等相关专业优先;具有较强的规划、写作、沟通、外联能力;善于统筹管理,能圆滑的处理公司及部门事务。

     

    招聘岗位:出纳员

    招聘数量:1人

    职责:负责日常现金、支票及票据的收付、保管及费用报销;划转、核算内部往来款项,到款确认,及时登记现金、银行日记账,协助会计核对现金日记账、银行存款日记账;办理与银行、税务局之间的所有相关业务;

    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会计专业,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有从业经验者优先。

     

    招聘岗位:销售内勤

    招聘数量:1人

    职责:负责财务票据的审核,对账,完成销售数据的统计及分析,与销售员、客户对接跟进收储进度,物流发运情况等。

    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有从业经验者优先。

     

     

  1. 福利待遇

    同行业较高的岗位工资+通勤补助+通讯补助+工作餐+五险+十三薪+旺季单休淡季双休

     

     

  2. 联系方式(请预留官方电话)

    0451-51127558-808 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