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麦凯乐经典店招聘简章

来源:就业信息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8-09-12浏览次数:68

大庆麦凯乐经典店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麦凯乐(MYKAL)百货商号,是由东北最大的商业零售企业大商集团有限公司注资兴建的,是东三省第一家获得国务院批准的中外合资零售企业,是大商集团旗下高档百货商号,自2004年组建麦凯乐连锁集团以来,目前已在大连、青岛、哈尔滨等城市实现连锁发展,旗下已拥有麦凯乐大连总店、麦凯乐西安路店、麦凯乐开发区店、麦凯乐青岛总店、麦凯乐黄岛店、麦凯乐哈尔滨总店、大庆麦凯乐经典店等8家店铺。拥有众多国际一线品牌,鲜明的时尚化、浓郁的国际化特色充分彰显着麦凯乐引领高端的卓越风姿。

9.12.3

大商集团大庆麦凯乐经典店位于大庆让胡路区昆仑大街与西宾路交汇处,是大商集团继大连、哈尔滨、青岛、盘锦等地之后开设的第八家麦凯乐连锁店。大庆麦凯乐经典店,采用国际高档百货经营模式,是一家集经典百货、精品超市于一体的综合百货店铺。地下一层至地上五层,建筑面积6.3万平方米,建筑样式融合了国际最先进的装修风格和设计理念。与传统单纯购物型百货相比,大庆麦凯乐经典店更注重营造健康舒适的生活方式。空间氛围更现代,引入品牌更精良,经营范围更精准。百货类甄选化妆珠宝、鞋品、男装、女装、运动休闲等近300个品牌;超市主营进口品、生鲜品、加工食品和一般食品。大庆麦凯乐经典店填补了大庆市高端奢侈品百货商业的空白,麦凯乐的进驻为大庆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高端购物新体验。

大庆麦凯乐经典店依托大商集团雄厚的企业实力,完善的人才培养开发机制,广纳商海有志之士,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二、招聘岗位:营运助理(实习生)10人

协助部门主管对所辖卖区的人员、货品、营销活动、销售数据进行管理。毕业前为培训实习期,毕业时各项考核优异者予以转正,签订正式劳务合同,享受正式员工福利待遇。

三、岗位要求

1.2019年应届毕业生,具备良好的政治素养、优秀的思想品德。

2.热爱零售业、服务业。

3.积极上进,开朗热情,有亲和力。

4.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服从工作安排。

5.企业管理、市场营销、美术与设计、财务经营管理类等相关专业优先。

四、福利待遇:

实习期:实习工资1700+公交补助130+节假日员工福利

转正后:绩效工资+五险+公交补助+节假日员工福利

五、我们为您提供:

1.系统化的岗位培训

2.良好的工作环境

3.优厚的福利待遇

4.广阔的发展平台

联系电话:0459-6110106  人事科  张女士

网投邮箱:

联系地址:大庆市让胡路区昆仑大街2号大庆麦凯乐经典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