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新华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来源:就业信息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8-04-27浏览次数:27

大庆新华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招聘岗位:置业顾问(销售岗位)

岗位职责:大庆高端别墅区,住宅商业产品销售!

中国企业500强,上市公司,新华联文旅发展(股票代码000620,欢迎买入)!大庆新华联房地产阿斯兰小镇期待有理想,有目标,敢于挑战高薪的你加入。优雅高大上的工作环境,温馨有爱的工作氛围,广阔的发展空间!

无责任底薪:2500元,提点:千五(有跳点),最大户型面积段500-700平,月薪5万不是梦。

入职缴纳五险一金,法定节假日休息,带薪年假,公司有早餐、午餐,每年两次游玩,生日会,徒步,拓展等丰富多彩的团建活动,让你开心工作,快乐赚钱!

任职要求:品行端正,为人正直,积极向上,勤奋努力,善于沟通,愿意接受工作挑战

较强服务意识,有团队协作能力,竞争与合作意识并存. 执著有韧劲,能长期胜任一份工作。

工作地址: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翔安大街8号,阿斯兰小镇销售中心

联系人:修女士

联系电话:13614642380

新华联集团简介

新华联集团创立于 1990 10 月,历经 27 年的持续快速发展,已成为涵盖文旅地产、矿业、石油、化工、投资、金融、陶瓷、酒业等多个产业的大型现代企业集团,2016 年企业总资产超过 990 亿元,年营业收入达到 718.98 亿元,年纳税近 40 亿元。目前,集团拥有全资、控股、参股企业 90 余家,其中包括 9 家控股、参股上市公司,拥有“新华联文旅”“东岳制冷剂”“金六福酒”“华联陶瓷”“香格里拉·藏秘”“红官窑”等 14个中国驰名商标,各类发明专利在 3000 项以上,员工 60000 余人,企业综合实力连续 13 年跻身中国企业 500 强和中国民营企业 100 强的行列。

新华联文旅发展公司简介

作为中国500强企业新华联集团旗下的重点板块之一,新华联文旅发展于1992年涉足房地产开发行业,201178日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000620。在20多年的成长历程中,依托新华联集团雄厚的资金实力和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新华联文旅发展得到了迅速发展,旗下开发项目已遍及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并拓展至韩国、马来西亚、澳大利亚等国家,开发总面积超过5000万平方米,控股香港上市公司新丝路文旅,形成了文化旅游业、金融业、房地产开发业、商业、酒店业、建筑业、物业、娱乐业、园林等多产业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