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信誉应届生招聘启事

来源:就业信息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8-04-25浏览次数:30

百度信誉应届生招聘启事

公司简介

俊博文化传媒整合先进的科学技术,宝贵的企业资源以及完美的客户服务,现已成为集合,网站建设、APP开发、电商平台搭建、运营、IDC服务、百度信誉认证、百度知道、百度百科、百度贴吧、百家号、百度地图、百度信息流、微信投票营销、定制投票系统、微信公众平台搭建、运营、微网站、微商城、小程序开发、三方高级接口定制开发、微支付开发、朋友圈广告(CPT/CPC)、舆情检测及管控、新闻源宣传、负面维权、政府电商平台策划、搭建、运营为一体的综合性网络开发营销公司。

俊博文化传媒承载着为企业打造全方位网络开发营销平台的美好愿景,承载着创造互联网+传统企业的黄金模式,在信息时代的浪潮中,放飞梦想,扬帆起航!

18.425.1

百度信誉应届生招聘启事

在百度商业生态系统中 百度基于一系列客观真实的商家资信证、信用认证、承诺保障和口碑评论等数据。为优质企业提供多方位诚信信息汇聚展现和百度置顶力荐,有助于更好地获得目标消费人群的信任。因开发百度信誉市场工作需要,经公司研究决定,拟在公司招聘应届生若干名。

工作内容:百度信誉V认证是推出的互联网认证服务、企业可通过资质认证、信誉累计、个性化增值服务等。促成交易,打开互联网营销大门。

1、实名实网认证      2、资信认证

3、官网认证          4、商标认证

试岗期间公司负责培训产品,销售在培训结束后与大庆中小企业的网络负责,企业老板进行沟通交流,售卖公司网络产品,结交客户!

一、招聘员工条件:

1、年龄: 无要求,男女不限。 (20名)

2、学历:应聘者要求具有本科以上文化程度(指全日制普通院校毕业)。

3积极向上,乐观开朗,勤奋好学公司拥有完善培训体系,晋级体系,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发展空间。

二、薪资待遇

1、试用期为三个月

试用期满或试用期内工作突出并经考核合格者,将在当月内与公司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并且缴纳五险。考核不合格者,公司根据实际情况将予以解雇或延长试用期,但试用期最长不超过三个月。延长期内仍不合格者,公司应予以辞退处理。

2、转正后,优秀表现突出的员工,提供免费百度营销大学学习培训。

百度营销大学elearning在线学习中心集合在线课程、直播课堂学习资料、知识问答、模拟测试等学习方式,给学员综合立体化的学习体验。课程内容将包括搜索营销SEM、网站优化、网盟营销、百度商桥、微博营销等多种互联网营销方法。

3、员工在公司提供培训学习后,出现不可抗拒因素离职,公司不予追回任何培训费用。

4、上班时间:8:30-17:30中午休息一个半小时,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带薪休息。

5、试用期底薪800+300满勤+800绩效+100车话补+阶梯式业绩提成/月。

电话:0459-6540088

地址:大庆市高新区服务外包产业园区B2号楼905

报名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