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聚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就业信息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128

黑龙江聚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黑龙江聚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以经营农资产品为主、以农化服务、生态种植和物流平台为辅的综合性企业。主营业务为农药、化肥产品经销,年销售额超过亿元,在业内享有一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公司与美国陶氏杜邦公司、加拿大龙灯化学、美国爱利思达、英国捷利诺华、日本住商农资、印度UPL以及国内知名企业中化作物、湖北泰盛等都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2017年公司又与倍丰农资集团农药化工公司在黑龙江部分地区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双方优势资源的整合,在共享上游资源的同时,大大提升对下游客户和终端市场的竞争力及影响力,助推公司发展驶入快车道。

无人机飞防项目介绍:

近年来,无人机的发展越来越快,农用植保无人机也在逐步发展。无人机喷洒农药有很多好处,如节省农药的使用量、降低劳动成本、快速解决施药问题等。在病虫防治技术方面相比传统人工作业更高效。ALPAS智能植保机是龙智翔智能科技公司生产的新型植保无人机,具有高智能、高效率、高防效、大载重和易操作等优点。黑龙江聚人公司为了以航天科技迎向智慧农业新时代,与龙智翔智能科技公司建立了合作,共同推广ALPAS智能植保机在农田上的应用。

招聘岗位:

无人机飞手:

岗位职责:

1、经专业培训后,能够开展无人机作业指导工作。

2、负责无人机的维修保养工作。

3、成为无人机飞手教员,能够培训新的无人机飞手。

招聘人数:4人。

专业要求:

农学、植保、种子科学。

岗位要求:

1、有较强的学习能力,经过培训后能熟练掌握无人机作业技巧和维保技术。

2、对工作有极强的责任心,有挑战自我的信心,敢于挑战困难,有团队合作意识,吃苦耐劳,有进取心。

工作地点:黑龙江省。

无人机项目推广:

岗位职责:

推广无人机飞防项目。

招聘人数:3人。

专业要求:

农学、植保、种子科学。

岗位要求:

1、有无工作经验均可,有工作经验者优先录取。

2、诚实勤奋,有良好的沟通及协调能力,较强的执行能力,具有亲和力。

3、对工作有极强的责任心,有挑战自我的信心,敢于挑战困难,有团队合作意识,吃苦耐劳,有进取心。

工作地点:黑龙江省。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红旗大街242号福斯特大厦2510室。

联系电话:0451-55580183  0451-55580189  13313687720

简历投递邮箱:

简历投递时间:420日——51

面试时间:五月初

培训时间:五月中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