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7届毕业生春季大型供需见面会

来源:就业信息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7-04-20浏览次数:12

 

我校举办2017届毕业生春季大型供需见面会

 

325日,我校2017年春季校园人才招聘会在体育馆举行。本次招聘会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省农垦总局举办,我校承办。
 

   

  

本次招聘会吸引来自北京、上海、天津、河北、山东及东北等地共405家企事业单位参会,提供岗位6200多个,3600多名应届毕业生走进招聘现场。垦区一共40家单位参会,覆盖了垦区下设农场、公司、北大荒集团等单位。招聘会还吸引了众多在校生提前了解专业需求、熟悉应聘环节、积累求职经验。从现场情况看,市场需求比较旺盛的是动物科学、动物医学、计算机、农学、市场营销、机械等专业。当天下午,共有56家单位组织了宣讲和面试,达成意向数786个,现场签约数73个。

 

2

3 

  

 

校党委书记李佐同、党委副书记杨颗粒亲临现场就企业招聘及毕业生就业形势进行调研,了解企业用工需求,与农垦总局人社部门负责人交流人才引进政策,并就下一步深入合作交换了意见。

 

招生就业工作处工作人员、机关相关部处及各学院负责人、系主任及分团委辅导员都来到招聘会现场,接洽用人单位,引导推荐学生就业。北京就业指导专家在体育馆门口特设了“咨询台”,专门针对同学们“就业”及“简历”的疑问,进行现场答疑。

 

据悉,我校自2003年迁校以来共组织大型供需见面会30余场,下一步,学校还将进一步加强就业市场开发,加强就业指导教师队伍建设,提升就业指导服务水平,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4

5

6

(刘传雷/文  图/闯垒 学生记者:李海天 周彦汐 臧玉莹 秦裕迪)

 

最后更新 (2017-12-04 0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