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6年招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来源:就业信息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6-11-23浏览次数:11

 

我校2016年招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119日下午,学校召开2016年招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校长秦智伟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学校党委副书记杨颗粒主持会议。招生就业处、学生处、教务处、人事处负责人,各学院党组织负责人、分团委书记、辅导员、系主任及班主任代表参会。

1--aa46c46ddcd5ada3f3b7cd73aeb97da9

 

会议现场

 

  秦智伟在讲话中就做好2017年招生就业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准确把握当前新形势新任务,充分认识做好招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强化“居安思危”意识。二要明确认识招生就业工作是学校改革发展的一项系统工作,要统筹兼顾协调推进。做好专业布局调整和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育教学方法,提升人才培养针对性和毕业生的就业创业能力;加强开放办学,充分利用好校内外资源,开展校企协同育人;加强学生思想和励志教育,奠定学生坚实的思想基础。三要深入细致做好招生宣传工作,保证生源数量和质量,形成以部门和学院为主体,全员参与的整体格局,并用各种渠道和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四要全员参与,广开渠道,提高就业率和就业质量。积极鼓励和引导学生,提高考研率;加大力度挖掘校友资源,拓展就业空间和市场,增加就业岗位;积极拓展海外就业市场;加强学院和部门的合作,以学院为主体,相关部门通力协作。五要创新招生就业模式,大力推进“互联网+招生就业”。全校上下要积极支持和参与招生就业工作,保证招生就业工作顺利进展,为我校又好又快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2---e2d3ceda6add480ea7f9dd3d88d8387b

 

校长秦智伟就做好2017年招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

 

  杨颗粒对2017年招生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招生就业处做好工作统筹安排,各学院主要领导要亲自过问,牵头研究工作方案,学院副书记要亲自上阵,结合学院实际靠前指挥,就业一线辅导员、系主任、班主任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事业心做好具体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3---df6f8a3eb5c33702334052f358b0f398

学校党委副书记杨颗粒部署2017年招生就业工作

 

  招生就业处两位负责同志分别对2016年本科生招生和就业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概括了一年来招生就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亮点,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会议表彰了2015-2016年度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动物科技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农学院被授予“就业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并在会上进行了典型经验交流。苏杰、周晶楠、付博锐三名同志被评为“就业工作先进个人”。

 

/张利华 /闯垒

 

 

最后更新 (2016-11-23 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