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屿集团校园招聘

来源:就业信息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6-10-10浏览次数:97

 

时间:1014日星期五 下午150

地点:第二教学楼(B区)220室 就业招聘厅

“领航者”象屿集团

2017届应届生校园招聘

 

全球化、自贸区、一带一路、供应链金融、跨境电商、互联网+……,

象屿立足现在、把握先机,开创未来。

您是否期待能成为未来的弄潮儿、时代的领航者,

在未来的商海劈波斩浪、扬帆起航?

加入象屿吧,青春象屿·大有可为!

一、公司简介

中国500强企业

中国服务业500强企业

厦门百强排名第三

中国物流杰出企业

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全国守合同重信用单位

全国内部审计先进单位

金融评信AAA级企业

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中国驰名商标

象屿集团

象屿集团,19951128日成立,国有独资企业,总部设于厦门。旗下拥有投资企业170余家,员工7000余人。

公司秉持“服务社会发展,服务企业成长”的理念,聚焦现代服务业,践行产业化投资与专业化经营。

投资领域涉及供应链管理及流通服务、公共服务平台及产业地产开发、房地产、类金融服务及股权投资等现代服务业领域。近年公司还积极布局新兴产业投资、产业+互联网等。

公司致力于为股东、客户、合作伙伴、员工构建共生共赢的价值生态圈,正向着中国一流的现代服务业投资控股集团目标不断迈进。

象屿集团多年位居中国500强,并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是全国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全国内部审计先进单位,金融评信AAA级企业。预计到2020年,象屿集团营业收入将突破1250亿元,进入中国500强企业前200名。

象屿股份

厦门象屿股份有限公司由象屿集团旗下所有供应链服务相关子公司重组而成。2011 8 29 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重组上市(股票代码:600057)。公司基于“立足供应链,服务产业链”的经营理念,通过物流、商流、资金流、信息流四流合一的一体化流通服务平台,从资源、服务、平台三个层级为客户提供创新、高效、阳光、低碳的供应链服务,目前已在塑化产品、金属材料、林产品、进口汽车和农产品等五大类产品上形成了较强的供应链服务能力,服务网络遍布海内外。旗下控股企业拥有集装箱堆场逾31 万平方米,在厦门、福州、上海、天津、广州、深圳自营及包租仓库面积逾112万平方米,配备专业的拖车车队及散装船,自营专业报关行,为客户提供先进的综合物流服务。

象屿股份旗下拥有90余家投资企业,服务网络遍布中国主要城市、香港、台湾及东南亚,并在澳大利亚、新西兰、欧美等国家设立了境外公司。公司位列2016年财富中国500强(上市公司)榜单第98位,2016年中国物流50强第4位,是全国物流行业先进集体、中国物流杰出企业,中国仓储示范企业,以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认定的中国5A级物流企业。2015年,公司实现营收599.23亿元,同比增长23.85%2016年上半年公司营收大幅增长,接近500亿元;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1.53亿元。

象屿生化

黑龙江金象生化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58月,由厦门象屿集团有限公司、黑龙江金谷集团与依安县鹏程公司合资组建成立,公司作为国有控股混合股份制公司,立足于粮食精深加工及贸易产业链条,下属金象生化富锦公司(345万吨仓储、60万吨玉米深加工)和北安公司(55万吨仓储、60万吨玉米深加工),承担400万吨粮食仓储和120万吨深加工项目.

到十三五期末,规划建设富锦、北安、绥化、依安四个园区,开发形成包括淀粉、酒精、糖平台、发酵产品和变性淀粉等五大系列20个品种。年玉米深加工总额规模达到500万吨,实现总投资超100亿,年产值150亿,实现利税12亿元。

二、招聘需求

 

公司

部门

岗位

工作地点

招聘需求

象屿生化

运管中心

管培生
(生产运营方向)

哈尔滨

6

销售中心

管培生
(商务方向)

哈尔滨

2

财务部

管培生
(财务、投资管理方向)

哈尔滨

2

会计

富锦

2

人力行政部

行政管理

富锦

2

人事行政专员

北安

4

采购部

采购员

富锦

3

安全部

安全员

富锦

3

品控部

检验员

富锦

3

化验员

北安

6

计量员

北安

2

淀粉生产部

工艺管理

富锦

4

运行岗位

北安

8

机械维修

富锦、北安

8

电气维修

富锦、北安

5

仪表维修

富锦

2

储运部

仓储管理

富锦

2

车辆管理

富锦

2

公用工程部

锅炉管理

富锦

3

机械维修

富锦、北安

4

电气维修

富锦、北安

4

仪表维修

富锦

2

热动运行

北安

6

小计

 

85

 

 

 

 

 

 

 

 

 

 

 

 

 

 

 

 

 

 

 

 

 

 

 

 

 

 

 

 

 

 

 

 

 

三、投递方式

集团官网:www.xiangyu-group.com

联系邮箱:

邮件名称:投递岗位+期望工作地+姓名+学校+专业

 

四、微信二维码

161010.1

最后更新 (2016-10-10 0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