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予厚望 再创辉煌

来源:就业信息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6-03-18浏览次数:19

寄予厚望  再创辉煌

                       ——农垦总局领导与七期班学员见面会顺利召开

310日下午三点,省农垦总局组织部干部科祝洪涛科长莅临八一农大,代表总局领导对正在接受培训的50名即将奔赴垦区的农大学子,转达了总局领导对于学员们的深切嘱托。

祝科长在见面会上表达了垦区对学员们的欢迎、担忧以及鼓励。他指出发展与机遇并存的垦区需要能够坚守的人才,基层管理人员培训班培养出的复合型管理人才更是垦区迫切需要的。在全面深化改革的今天,坚守垦区,不怕苦累成为基层管理人员的必备素质。同时祝科长对垦区的现状进行了分析,改革实质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我们的学员们能够在未来的工作过程中把成长进步的根深深扎在人民群众中,坚持群众路线,努力提高自身。

学员们针对自身专业与工作、垦区目前改革现状等问题与祝科长进行了深入交流,祝科长认为到基层任职,是垦区实施跨越式发展和现代化大农业的需求,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不负众望,以好学的谦虚融入垦区,以积极的风貌根植垦区,在垦区基层锻炼成才,宏图大展。

刘诚诚

Attachments:
Download this file (图片1.png)图片1.png[ ]588 Kb

最后更新 (2016-03-18 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