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大学生学生职业规划暨模拟招聘大赛举行

来源:就业信息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5-12-16浏览次数:36

第六届大学生学生职业规划暨模拟招聘大赛举行

       11月11日,八一农大第六届大学生职业规划暨模拟招聘大赛总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杨颗粒及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工作处、教务处、各学院领导出席,分团委工作人员与300多名学生共同观摩了大赛。
  大赛以“规划人生、放飞梦想”为主题,在赛事组织、选手表现、学院参与、企业支持等方面都呈现出新特点。一是以赛事组织合理规范,促进了职业发展教育理念的普及;二是选手整体水平有较大提升;三是赛事活动全面融入职业规划、就业指导工作;四是以大赛为媒介搭建了就业工作交流合作的平台。大赛对深入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发展观,提升职业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服务水平,促进校企对接起到了有力推动作用。
      经过为期两个月的学院初赛及复赛的角逐。最终,理学院吴婷婷、农学院孙伟娜荣获一等奖,经济管理学院周增科、食品学院孙志成、动物科技学院刘刘荣获二等奖,应用技术学院崔金媛、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徐悦、会计学院孟阳、工程学院尹佳雯、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禹航、信息技术学院孙健超荣获三等奖。农学院付博锐、理学院孙玉梅、经济管理学院潘妍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农学院、工程学院、信息技术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我校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和模拟招聘大赛。众多参赛学生得到了充分锻炼,树立了科学的职业规划意识,提升了求职技巧,拓宽了视野。招生就业工作处将组织进一步加强与企业合作,以大赛为媒介和载体,推进政校企合作、订单培养、产学研一体化、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创新创业扶持等多项就业创业工作开展。

最后更新 (2015-12-22 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