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膺2015年度全国就业50强高校殊荣

来源:就业信息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5-07-03浏览次数:16

 

501

我校荣膺2015年度“全国就业50强高校”殊荣

日前,教育部发文公布了2015年度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评选结果,5所部属院校、28所省属本科院校、17所高职高专院校获此殊荣。我校榜上有名,荣膺2015年度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50强。

据悉,“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评选活动,旨在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推动高校以就业和社会需求为导向的教育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树立典型,宣传经验,示范引领,开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新局面。自今年1月起,经过学校申报、省教育厅推荐、专家初选、社会调查、专家组实地调研等多个环节考察评估和层层筛选,我校从全国117所候选高校中脱颖而出,顺利入围“全国就业50强高校”。

 

学校就业工作关系民生,关系学校未来长远发展,更牵挂着毕业生本人、家庭及其背后支持关心的每一个人。多年来,学校不断强化毕业生就业“一把手工程”,以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为目标,全面提升学校综合实力和办学水平,通过建立健全校院两级就业工作管理机制和奖惩制度,不断加强就业工作队伍建设、就业指导服务、就业信息化建设、就业市场开拓、就业困难帮扶、就业理论研究和创新创业教育等工作,有力地推动了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科学有序健康发展,为推动我国现代化大农业建设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教育部通知:

 

http://jyzjxc.ncss.org.cn/eweb/jyb/xx/cntnews.so?type=view&zjxc=tzfb_detail&id=HBPoWtV4ftoAtU5mKbUFYT

 

就业工作经验报道:

 

http://hau.cuepa.cn/index.php?release_id=69260&paper_id=256435

 

最后更新 (2015-07-03 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