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信息中心招聘启事

来源:就业信息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5-05-06浏览次数:17

 

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信息中心招聘启事

 

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信息中心成立于1981年,隶属于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拥有国家发改委批准认证的农业工程甲级资质,是农业部授权的查新检索单位。重点开展农业工程规划设计与专题研究、网络建设与维护、物联网建设、信息化平台建设、农业专题片制作、新闻宣传、期刊编辑出版及文献信息服务等工作。因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诚聘农业工程咨询及规划设计、网络技术、期刊编辑人员。具体职位要求如下:

一、农业工程咨询及规划设计人员1名

职位描述:负责工程规划咨询、工程规划设计及项目建议书、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申请报告、咨询申请报告、节能评估报告的编写工作。

任职资格:

1、园林园艺、水利工程、城乡规划、园区规划、生态、环境工程、农业产业规划等相关专业背景,博士学历,英语四级以上;

2具有工程咨询资质、相关工作经验及有较强写作能力者优先

二、网络技术人员1名

职位描述:负责网络及网站维护、物联网建设、信息平台建设等工作。

任职资格:

1计算机技术、软件工程、通信、电气化、自动化等计算机相关专业背景,博士学历,英语四级及以上。

2具有相关工作经验、熟悉java或C++编程、能独立开发中小型应用、精通网络管理与维护、物联网建设及信息平台建设者优先。

三、出版中心期刊编辑人员3名

职位描述:承担出版中心期刊的编、审、校等工作。

任职资格:

1、蔬菜、生物技术、植保、贮藏加工、大豆遗传育种、分子生物学等相关专业背景,博士学历,英语六级 ;

2 有编辑经验、有较强英语笔译及论文写作能力者优先

四、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报名人员可在2015年5月11日16:00前,登录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www.hl.lss.gov.cn/hljhrss/index.jsp)或黑龙江省人才评价网(www.hljrcpj.com),进入报名系统。由申报人个人注册用户名,浏览选择岗位,填写报名资料,上传照片,记录报名序号,打印报名表。每个报名人员只允许报考一个职位,资格审查通过后不能再改报其他岗位。

2、查询资格审查结果和现场确认。申报人可在报名成功后,登录报名网站查询资格审查结果。资格审查通过的,不能改报其他岗位。资格审查未通过的,可以取消当前岗位报名,在规定时间内改报其他岗位。对审查结果有异议的,可以提请仲裁,仲裁通过的视为报名成功,仲裁未通过的,只能取消报名或改报其他岗位。用人单位对申报人员的资格审查结果有最终解释权。通过资格审查的申报人请随时留意网上报名时所留的电子邮箱及联系电话,招聘单位将以电子邮件或电话的方式通知参加现场确认的时间、地点及所需携带的材料。现场确认时对申报人网上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材料真实性进行审核。凡提供的相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的,取消应聘资格。

3、注意事项

(1)申报人只能用第二代身份证报名,报名与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2)申报人上传照片须为蓝底、白底或红底证件照,生活照、风景照不予审核。

(3)同一岗位报名人数与招聘人数之比一般不低于3:1。如果达不到规定的报名比例,应减少招聘人数或取消该岗位招聘。特殊情况下,经请示省人社厅同意可适当降低比例。

(4)考生报名时应详细阅读《网上报名诚信协议》,对提交的信息和材料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或录取资格。

(5)报名政策咨询:0451-86691158;网上报名技术咨询:0451-82672690 82672269

(二)考试

报名审查合格后采取笔试、面试形式。

 

咨询电话:0451-86687768

 

 

                   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信息中心

                           2015年5月6日

最后更新 (2015-05-06 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