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密山市财政局招录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就业信息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5-03-10浏览次数:29

 

2015年密山市财政局下属事业单位

到省内部分院校招录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密山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规定,经市政府同意,决定2015年为密山市财政局下属事业单位密山市投资评审中心招录专业技术人员4名。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计划招聘密山市投资评审中心工作人员4。具体见下表:

招考部门名称

用人处(科)室

专业

招考人数

招考对象及

学历要求

性别

职位性质

计划申报单位所属部门

密山市投资评审中心

办公室

工程造价、土木工程

3

第一学历本科(含)以上毕业生,且一表、二表A院校分数线的20142015届全日制统招毕业生 

不限

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密山市财政局

密山市投资评审中心

办公室

工程造价

1

第一学历专科(含)以上毕业生,且20142015届全日制统招毕业生

不限

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密山市财政局

 

二、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具有与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相适应的思想政治素质、职业道德素质、业务知识水平、文字写作能力和身体心理素质;

2)年龄在26周岁以下(198911日以后出生),硕士毕业生年龄可放宽至29岁(198611日以后出生);

3)公务员主管部门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招录程序

公开招聘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工作人员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采取考试、考核相结合的办法,按照公布招聘岗位、报名及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核、公示、聘用的程序进行。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

报名要求:考生自行在本校发布的招聘公告中下载《密山市财政局投资评审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按要求填写后,将《报名登记表》及电子简历上传至邮箱:

报名材料上传邮箱时间:2014320日止。

报名人员按要求准确填写《报名登记表》,因填写错误造成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

2、资格审查。由招聘领导小组(密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密山市监察局、密山市财政局相关人员组成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对报考者报考条件进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项目主要包括《报名登记表》一份;近期同版一寸蓝底免冠照片3张;提供下列证件、材料:①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②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③在学信网上通过学历查询并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一份。④2015届毕业生须提供本院校出具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并加盖院校公章。

2015届毕业生8月份之前毕业者方可报考,8月份之前仍未取得本次招考所要求毕业证的将取消聘用资格。

资格审查时间及所需的以上证件材料上交时间将另行通知。

招聘计划与报考人数比例根据报名实际情况由招聘领导小组研究确定。

(二)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办法进行。

1、笔试

1)笔试原则:采取闭卷形式进行,笔试总成绩为100分。

2)笔试范围:包括公共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两大方面内容。公共基础知识主要包括马克思主义哲学基本原理、政治、经济理论基本知识、法律基础知识、公共管理、科技知识、时事政治等。公共基础知识占笔试总成绩的30%;专业知识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申报岗位的专业理论知识及运用。专业知识占笔试总成绩的70%

根据岗位招聘计划数,原则上在笔试人员中依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末位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面试)。招聘领导小组可根据实际情况适当降低进入面试人员比例。笔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

1)面试方式: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当场评分,面试总成绩为100分,面试低于60分者不予聘用。

2)面试命题: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包括政策思想认识水平、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责任感与进取心、组织协调能力、分析理解及解决问题能力、应变能力与稳定性、知识面、专业理论知识和举止仪表等。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

以笔试与面试成绩累加的综合成绩,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择优确定拟聘人选。拟聘人员参加统一组织的体检。若考试总成绩出现并列,分别依次以面试成绩高者确定进入体检考察人选。出现缺额时可按笔试和面试综合成绩由高到低依次进行递补。

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文件规定执行。

(四)考核

体检合格者确定为考核对象。考核的内容包括: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一贯表现、有无违法违纪情况、拟任岗位资格条件等情况。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五)公示

考核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选,对拟聘用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间发现有异议者,经核实确认属实后,取消聘用资格。

(六)聘用及待遇

对拟聘用人员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介绍到财政局报到,如一周内不报到或报到后不按时上岗,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招聘人员实行占编聘用制管理,按规定程序办理相关聘用手续,签订聘任合同,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

招聘人员享受财政全额事业单位在编人员待遇。

联系电话:0467-5289196

附表:《密山市财政局投资评审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密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密山市财政局

密山市监察局

                         201536

 

Attachments:
Download this file (报名登记表.doc)报名登记表.doc[ ]32 Kb

最后更新 (2015-03-10 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