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高校,圆梦警营

来源:就业信息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4-10-17浏览次数:14

 

走进高校,圆梦警营

 

2015年国家公务员招考简章

 

2009年,全国铁路公安机关八万余名干警按照国家统一部署,正式转为国家公务员。自2010年起,铁路公安机关通过国家公务员统一招录考试吸纳符合条件、立志从事铁路公安事业的优秀人才。近年来,数以千计的大学毕业生经过笔试、面试、体能测试、政审等层层选拔脱颖而出,为铁路公安机关注入了新鲜血液,在火热的铁路安全保卫工作中,实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

 

哈尔滨铁路公安局齐齐哈尔公安处,地处黑龙江省西部和内蒙古自治区东北隅,居东北地区铁路网西北,南起松花江南岸,北至大兴安岭北麓,系中国铁路公安机关最北端的公安处。公安处机关位于齐齐哈尔市铁锋区龙华路501号。目前,公安处共有民警千余人,包涵治安、刑侦、乘警、特警等多个警种。一直以来,哈尔滨铁路公安局齐齐哈尔公安处将铁路运输生产安全贯穿各项工作始终,为旅客群众平安出行保驾护航,推动了地方经济文化的繁荣发展,为人民生活安居乐业提供了有力保障。

 

列车呼啸,汽笛长鸣,让梦想驰骋在千里铁道线上。打击犯罪,服务旅客,青春因闪亮的警徽绚烂芬芳。一年一度的国家公务员统一招录考试已经开始,欢迎莘莘学子报考铁路公安,投身崇高且充满希望的铁路公安事业,这里将成为你施展才华、实现梦想的舞台。详情请关注“2015年国家公务员考试职位表”,了解报考条件及其他相关要求。

报名网址: http://www.guojiagwy.org

报考咨询热线:0452-2924388

      人:姜巍  警官

 

哈尔滨铁路公安局齐齐哈尔公安处

2014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