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1入伍预征咨询周的通知

来源:就业信息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1-05-04浏览次数:34

 

关于举办2011年高校毕业生入伍预征宣传

暨政策咨询周活动的通知

 


 

教学司函〔2011〕29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

 

为认真贯彻落实2011年全国高校毕业生预征工作会议精神,帮助广大毕业生了解、掌握应征入伍的相关政策,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等工作,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会同国防部征兵办公室,决定于2011年5月9日-15日举办2011年高校毕业生入伍预征宣传暨政策咨询周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地教育系统要主动与兵役系统密切合作,集中开展形式多样、丰富生动的宣传教育活动。要通过举行大型政策咨询、现役高校毕业生士兵典型专场报告会、政策宣讲活动、主题党团日活动等,全面、准确、细致地宣讲政策;要在前两年工作基础上,把宣传动员工作覆盖到每一所普通高校和成人高校;要大力加强国防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把校园宣传和社会宣传紧密结合,加强舆论引导,营造当兵光荣、参军报国的良好社会舆论氛围。

 

二、各地教育系统要积极组织毕业生参加高校应届毕业生入伍政策网上咨询周活动。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国防部征兵办公室及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将依托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www.ncss.org.cn)联合主办此次活动。活动时间为5月9日-13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活动期间,平台将开设网上咨询活动专页(http://www.ncss.org.cn/2011zbzx/)。毕业生可直接登录页面提问,有关负责同志通过后台回答问题。

 

请各省级教育部门将本次活动迅速通知本行政区域内各高等学校,并要求学校积极宣传,组织广大毕业生和翌年毕业学生参加本次咨询活动。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    

                                       二〇一年四月二十六日

 

最后更新 (2011-05-04 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