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伊春林业学校招聘教师公告

来源:就业信息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1-03-11浏览次数:73

黑龙江省伊春林校是国家级重点普通中专学校,录属黑龙江省森工总局,省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是一所多功能综合性的中等职业学院。根据学校建设和发展需要,经市政府批准,面向世界社会公开招聘14名专业教师。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专业及人数

家具设计与制造专业2人、木制工艺品及装潢设计制作专业2人、林学专业2人、美术专业1人、动画专业1人、园林(园艺方向)专业2人、森林食品开发利用专业1人、财会电算化专业1人、旅游管理与服务专业2人。

二、招聘条件

1、身体健康,具有较好的思想政治素质,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师德和较强的业务能力。

2所学专业与招聘专业相符。

3、家具设计与制造专业、木制工艺品及装潢设计制作专业要求为年龄在35周岁以下(含35周岁)的技能型实用人才,具有统招本科二表以上学历人员可不受工作经验条件限制。统招专科,成人本科、专科学历者(第一学历必须为相关专业全日制统招中专及以上学历)要具有二年以上实践经验。

4、林学专业、美术专业、动画专业、园林专业、森林食品开发利用专业、财会电算化专业、旅游管理与服务专业招聘第一学历为全日制国家统招本科二表以上学历的应往届毕业生,有学士学位,年龄在28周岁以下(含28周岁)。

5、能熟练运用计算机等现代化媒体进行辅助教学。

三、报名方式及要求

1、现场报名与网上报名均可。

2、现场报名地点:黑龙江省伊春林业学校校长办

网上报名:3、报名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1315日止,全天报名。

4、联系电话:0458376707813845873711

联系人:李艳萍

5、报名材料:

1)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其它能证明本人工作能力和业绩的证书(复印件各一份)或相关证明材料;

3)近期2寸免冠彩色照片3张;

4)填报《黑龙江省伊春林业学校招聘教师报名表》

(下载地址:

http://www.hlyc.lss.gov.cn/out.do?viewType=outViewIndex

报名材料要求真实完整。发现虚假信息,取消聘用资格。

四、招聘程序及办法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笔试与试讲相结合的方式,择优聘用。

1、资格审查。按本公告所规定的基本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考试人员。

2、笔试。主要考察专业知识掌握情况,家具设计与制造专业、木制工艺品及装潢设计制作专业考试内容为本专业大学专科骨干课程,其他专业考试内容为本专业大学本科骨干课程。各科考试满分为100分,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专业计划招聘人数不少于13的比例确定参加试讲人选。

3、试讲。主要考察教育教学实践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及综合反应能力。试讲采取无学生作课方式。试讲内容现场确定,当场公布分数,满分为100分。

4、录取办法。笔试成绩占40%,试讲成绩占60%,双证研究生在笔试成绩上加5分。按总成绩择优录取。如总成绩出现并列,以试讲成绩为主。

五、公示及聘用

根据考试成绩确定拟聘人选,按规定进行公示。经公示无异议者,按程序办理试用手续,试用期为半年,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办理正式聘用手续,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享受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同等工资福利待遇。

 

 

伊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黑龙江省伊春林业学校

一一年二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