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1届毕业生冬季供需见面会

来源:就业信息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0-12-08浏览次数:31

  

我校举办2011届毕业生冬季供需见面会

 

124上午9时,我校2011届毕业生冬季供需见面洽谈会在体育馆举行。

  

此次招聘会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73家企事业单位来校招聘选贤纳才。其中包括农垦齐齐哈尔分局、北安分局及下属的二十余家农场和垦区企业,还包括来自北京、天津、哈尔滨、长春、沈阳、苏州、山东、内蒙古等地的知名企事业单位,共向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4000余个。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在企业的招聘桌前,毕业生们认真浏览招聘信息,主动与用人单位进行洽谈,投递求职简历,并就岗位要求、薪资待遇、工作地点、单位规模及发展前景等问题与招聘人员进行交流。

 

校党委副书记宋来田到招聘现场检查指导工作,深入学生中了解应聘情况,并鼓励毕业生要大胆自荐。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各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及部分任课教师也来到招聘现场,积极联系用人单位,推介优秀毕业生,帮助学生现场解决疑难问题。

 

据统计,我校共有2011届毕业生3901人,本科3544人,专科357人。此次招聘会有500余名学生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并有10余名毕业生当场与用人单位签定就业协议。

 

(文/张利华 /闯垒)

 

  

最后更新 (2010-12-23 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