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垦红兴隆分局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来源:就业信息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0-12-06浏览次数:90

农垦红兴隆分局来校举办专场招聘会

    11月29日上午,农垦红兴隆分局副局长刘广润及各农场领导一行来我校举办专场招聘会,我校300余名2011届毕业生参会应聘。

    招聘会之前,校党委书记李佐同、副校长于立河就学生实践锻炼、校局合作、订单培养等问题与分局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于立河副校长到招聘现场指导工作,与同学们进行面对面交流,鼓励学生到垦区发展创业。

    在招聘现场,学生们观看了宣传片《魅力红兴隆》。刘广润副局长对分局的经济、政治、文化、社会事业及未来发展趋势作了全面介绍,分局人保局局长张福玉对2011年度招聘计划及相关政策进行解释说明。面试环节中,同学们积极主动地向各农场领导了解岗位要求、工作性质、福利待遇、未来发展等情况,并投递求职简历。招生就业处全体工作人员、各学院领导和学生工作人员现场积极向用人单位推荐毕业生。

    红兴隆分局的12个农场均参加了此次招聘活动,共提供106个就业岗位,有77名学生现场与用人单位达成意向,另有10余名毕业生将于近日与单位签约。

    近年来,我国农业尤其是农垦事业飞速发展。黑龙江垦区作为全国最先进的现代化农业基地,以它独特的优势和魅力吸引着广大毕业生,越来越多的学生将眼光聚焦在黑龙江垦区,许多学生很早就开始关注农场发展动态,有的学生利用寒暑假自行联系到农场去实习,提前感受农场的环境和文化,为将来工作打下基础。

最后更新 (2010-12-08 1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