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内蒙古区

来源:就业信息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22-02-24浏览次数:589

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内蒙古区

“招聘公告”

一、正大集团

正大集团成立于1921年,是泰籍华人谢易初先生创办的知名跨国企业,在泰国亦称卜蜂集团,英文为CharoenPokphand Group,简称CP Group。

正大集团秉承“利国、利民、利企业”的经营宗旨,历经百年的蓬勃发展,已从经营单一业务的“正大庄种子行”,发展成以农牧食品、批发零售、电信电视三大事业为核心,同时涉足金融、地产、制药、机械加工等10多个行业和领域的多元化跨国集团公司。集团业务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员工超35万人,2020年全球销售额约820亿美元。

 

二、正大集团在中国

正大集团中国区业务概况Business  Overview of CP  China作为改革开放后第一家进入中国大陆的外资企业,40多年来,正大集团积极参与中国的改革开放事业,并不断加大在华投资力度。截至目前,正大集团在中国设立企业6O0多家,下属企业遍布除西藏以外的所有省份,员工9万人,是中国外商投资规模最大、投资领域最多的跨国企业集团之一,拥有正大饲料、正大食品、正大鸡蛋、正大种子、卜蜂莲花、正大广场、正大中心、正大优鲜、正大制药、正大机电、大阳摩托、正大综艺等具有广泛知名度的企业、品牌和产品。

 

三、正大集团内蒙古区

1994年以来,正大集团先后在内蒙古投资设立了内蒙古正大有限公司、内蒙古正大食品有限公司等8家现代化农牧食品企业,着力打造集种植-育种-养殖-饲料加工-屠宰加工-食品深加工-冷链物流-零售-餐饮的全产业链发展模式,实现“从农场到餐桌”全程绿色、安全、可追溯。

四、招聘岗位

职位类别

任职资格

薪资待遇

招聘人数

营销管培生

本科及以上学历;必须具备党员资质或学生干部资质;热爱营销工作。

7000-9000

50

食品加工管培生

大专及以上学历,机械制造、食品加工检验相关专业优先

4000-6000

10

电商专员

毕业5年之内;2年及以上电商运营&美工文案岗位工作经验;有自媒体平台运营、企微运营经验优先。

4000-6000

1

副董事长助理

本科及以上学历;有大型企业或零售企业相关工作经验优先;通过英语六级;男士身高175以上,女士165以上

6000-8000

1

人力资源专员

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党员或学生干部优先。

4000-6000

1

员工关系专员

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党员或学生干部优先;有人力资源系统维护经验

4000-6000

1

会计

本科及以上学历;必须为党员;财务会计相关专业优先。

4000-6000

2

*工作地点: 呼和浩特、包头、鄂尔多斯、北京

五、以下人员优先考虑

1.党员(含预备党员)

2.校级学生会主席/副主席、社团主席

3.院级学生会主席/副主席、部长/副部长、团支部书记

4.班级团支书/班长

5.在校期间有过保留学籍从军经历者

6.获得校级/院级演讲比赛、辩论赛、主持人大赛前三名

7.大学期间获得院级、校级、国家级创新、创业奖者

六、福利待遇

一经录用,公司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党干补贴+五险+住房公积金、年度调薪、防暑补贴、采暖补贴、节日费、生日福利、健康体检、部分岗位提供免费住宿、集团产品内购价格、带薪年假、年终奖、部分岗位提供班车入职享受政府专项资金补贴等18种福利待遇。

联系方式:高女士13847181881      郭先生15648875756(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