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港湾电力技术有限公司2022校园招聘简章

来源:就业信息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22-02-24浏览次数:202

河北港湾电力技术有限公司2022校园招聘简章

河北港湾 电力技术有 限公 司主要从事电力系统规    变电工程勘测设计  发电 工程(燃气 、风力  太阳能) 、技 术咨询  工程总承 包等业   公司成立于2016年  注册资金 5100万元 ,位于环境优 美的省 会城市石 家庄  公司持有电力 工程咨询乙级资 质证书  电力工程设计乙级资 质证书  工程

勘察丙级资质证书和“三标一体化”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公司办公场所700余平米 。设立了综合管理部 、变电事业  、新 能源事业部 、创新事业部 、前期咨询室  线路室    中心 等部门  各事业部 、各科室均 配备  一批经验丰 富的 专业设计人员  公司高度重视人 才的吸收 与培养   过从行 业内引进优秀的 专业带头  ,名牌高校 中选择优秀毕业   建立 了完善的人 力资源补充发展通道  打造  一支知识化  专业化的员工 队伍。

现公司扩大业务范围 ,正需要一 些优秀的人才加入我们, 如果你 想施展  己的才能 ,那么公司绝对是 一个让你大展身 手的平台 。港湾电力期待与你一起携手并进 、共创辉煌。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符合招聘的相关专业;

3、2022应届毕业生

招聘岗位及人数:


招聘岗位: 土建工程师  电气工程师 

招聘人数:每个岗位各招聘 5 人。

工作内容:

1、土建工程师  5人

 1) 35kv-220kv  电站土建设计;

(2) 光伏发电项 目总图及升压站设计 、风力发电土建设计

(3) 2022届电力、土木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

2、 电气工程师  5人

 1) 光伏 、风力发电电气一次设计  二次设计;

(2) 电网变电站改造 、新建电气一次设计  二次设计。

3)2022届电力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

福利待遇:

每年两次领奖金机会 、六险一金 、通讯补贴 、健康体检  过节费 、团建 、员工宿舍 、员工食堂等; 双休  、法定节假 日、 年休假等正常休息 。入职第一年综合年薪 7-10 万元。

公司地址: 河北省石家庄市华清南街 7 

简历投递网址:http://www.epjob88.com/company/cm1601345246167/

 

联系人: 莫先生

联系 电话 17845271537

公司 邮箱 hebeigangwan@163.com

 

 

 

 

河北港湾电力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