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校招关于举办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2020年秋季首场招聘会预报名通知

来源:就业信息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925

关于举办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

2020年秋季首场招聘会预报名通知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支持和对我校毕业生的肯定。在疫情防控期间,按照教育部门统一部署,为切实做好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根据学校就业工作重点安排,经研究,决定举行易校招平台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2021届毕业生首场线上、线下秋季双选会,诚邀贵单位报名参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线下双选会

会议形式:现场洽谈

报名时间:即日--202092212:00

举办时间:2020924日(周二)8:30-11:3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106

举办方:易校招大学生就业平台

数量:30

参会人员:具有招聘需求的优质企事业单位、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2021届毕业生;

活动方式:设立求职招聘洽谈专区,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进行双选洽谈。

二、用人单位参会

1、报名步骤

第一步:联系校招顾问咨询报名

第二步:等待易校招审核

第三步:通过企业填写承诺书(附件)

第四步:企业会场换取代表证

第五步:企业入场布置(企业宣传材料)

第六步:面试学生

特别提醒:为保障应聘学生的合法权益,本次会议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参会单位当天请准时参加;如未参加主办方将其纳入失信单位黑名单,并取消校园招聘资格;如参会单位招聘行为涉嫌违法、违规,主办方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企业临时不能参加本次线下双选会,请提前3天联系校招顾问。

  1. 线下携带材料
    审核通过并确认参会的用人单位请于924日上午8:00-8:30至会场报到点签到,提供承诺书。企业可自带易拉宝或海报。

  2. 入场流程:

所有参会单位请提前填写承诺书,近14日内有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者不得进入校园。

4、企业对接人
各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在服务平台使用过程中如遇到问题,请联系

易校招-校招顾问-温佳男

咨询电话:18321772502

加微信请备注:八一农垦大学参会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衷心感谢您多年来的支持与关心,热烈欢迎通过线上招聘会选拔我校毕业生,我们将为您提供优质服务。再次感谢贵单位的理解与支持!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0910

  

附件:身体健康安全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