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用人单位入校流程、招聘指南

来源:就业信息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20-09-02浏览次数:1300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为做好疫情防控下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学校对疫情防控工作部署,配合各用人单位开展好线上、线下招聘活动,我校制定了2021届秋季校园招聘工作方案,请贵单位和广大毕业生知悉。

一、入校流程

招聘会前14天内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者不得进入招聘现场,来自高风险或中风险地区(街道或乡镇)、14天内在高风险或者中风险地区停留的用人单位招聘人员不得进校。为保证入校人员以及在校师生的安全,望各单位配合我校防疫工作。

1.入校的外来人员进校需测温及扫行程码确认。

2.入校外来人员需提供14天行程码,以及《身体健康安全承诺书》。

3.入校人员由学校南门或北门进入。

4.入校人员请戴好口罩接受检测。

 原则只限于我校学生参加,非本校毕业生不得进入招聘现场。招聘会前14天内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者不得参加招聘会。

二、发布招聘信息安排

1.用人单位通过电子邮件:bynkdx@126.com向我校提供单位招聘简章(word版)及营业执照副本。

2.学校对以上材料进行审核,无误后通过学校就业信息网发布,并通知有意向的毕业生与招聘单位直接联系或投递简历。

三、校园专场招聘安排

线上线下相结合举办校园招聘会,原则上需求量大的大型企业集团采取线下形式,中小微企业需求量相对较小的采取线上进行。因疫情防控需要线下招聘活动统一安排在911日之后进行。

线上招聘会可利用黑龙江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平台(网址:https://www.hljbys.org.cn/)或其他就业服务平台开展各类网上招聘活动。

线下校园招聘会具体要求

1.用人单位通过电子邮件:bynkdx@126.com向我校提供单位招聘简章(word版)及营业执照副本。

2.对校园招聘会的宣讲时间、场地、校园宣传等事项进行协商,并予以确认。

3.我校对以上信息通过学校就业信息网发布,并通知相关学院毕业生参加宣讲会。

四、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大型双选会)安排

1.发布供需见面会邀请函,用人单位根据要求参会。

2.用人单位按时到指定会场选聘人才。

3.具体时间、地点待定(一般在10月末左右)。

五、联系方式

办公地址: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主楼817

   址:http://jiuye.byau.edu.cn/

   址:大庆市高新区新风路5   

电子邮箱:bynkdx@126.com

   编:163319  

联 系 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459-6819045

 

 

 附件:身体健康安全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