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开展首期毕业班班主任线上就业指导分享会

来源:就业信息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20-04-24浏览次数:432

我校成功开展首期毕业班班主任线上就业指导分享会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下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全员就业理念,我校于422日举办首期毕业班班主任线上就业指导经验分享会。各学院书记、副书记、系主任、就业辅导员、毕业班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招生就业处相关工作人员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刘传雷老师主持。本次分享会邀请到工程学院陈继国、动科学院孙先宇、经管学院刘子旭、生命学院贾桂燕、土木学院郭敬红、艺林学院景艳莉6位毕业班班主任老师。

班主任们主要分享了毕业生在求职面试、研究生复试、考公务员等实际就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总结凝练有效经验和指导策略,对于毕业生进行网格化管理、精准帮扶、全程化引导,帮助学生建立积极求职择业观念,助力学生顺利就业。

本次毕业班班主任线上就业指导分享会的召开,给我们做好当下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了有益启示和借鉴,有利于形成全员参与、协同合作、共克时艰的良好就业氛围,对于进一步坚定疫情影响下毕业生就业信心,提高就业能力、提升就业积极性有积极推动作用,同时也拓宽了就业新途径、新方法,助力我校就业质量提升。

 

(刘传雷/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