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研究生 复试线上面试、答疑指导的通知

来源:就业信息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20-04-22浏览次数:535

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研究生

复试线上面试、答疑指导的通知

 

各学院:

受新冠疫情影响,今年各高校研究生复试形式有线上复试的趋势。为帮助考研同学适应形势变化、了解复试流程、掌握复试技巧,切实提高我校研究生复试成功率,请各学院认真做好研究生复试线上面试、答疑指导。

一、具体要求

1.各学院结合专业特点和工作实际,自行选择合适的平台,安排优秀的专业指导教师开展线上指导活动。

2.各学院组织线上集中指导至少一次,统筹各学科专业和教师开展个性化指导。指导工作要涵盖所有考研过线学生,并重点关注需调剂学生。对跨学科专业报考的学生,请学院加强沟通和指导,帮助学生联系、参与报考学科的指导活动。

3.开展线上指导时间为即日起至复试、面试前,具体时间各学院自行安排。为便于考研学生参加,请尽量提早通过微信平台、就业网等渠道发布信息。

4.线上指导结束后,请各院将简要总结(文字、图片、视频等)电子版交就业指导中心。

二、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传雷

联系电话:0459-6819045

邮箱:312332575@qq.com                     

          招生就业处

         202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