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就业指导周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就业信息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20-04-12浏览次数:623

线上就业指导周活动圆满落幕

为积极应对疫情对就业工作的影响,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就业服务不打烊、线上招聘不停歇”,我校于202047日—12日开展线上就业指导周活动,针对毕业生广泛关注的黑龙江省垦区招聘,研究生复试、公务员、选调生、军队文职等考试类就业形式,以及大型私企应聘,特邀请北大荒集团人力资源部副部长付长权、北京自如科技管理有限公司校HR翟晓帅、环宇教育专业讲师田萌等专家通过腾讯会议形式进行线上就业指导。

本次5场线上讲座,各位专家通过分析当前疫情情况下的就业形势,解读国家有关部门发布的大学生就业政策,以及应对研究生复试,企业面试,个人电子简历制作等相关技巧,帮助毕业生了解国家相关政策,熟悉网上招聘流程,缓解压力、增强自信,提升职业技能,准确认识自我,调整就业心态,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我校共有500余名师生参加了系列讲座活动,反响强烈,效果良好。

目前,线上就业指导作为“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的线上春风行动之一,学校正全力以赴帮助2020届毕业生提升自身求职竞争力,做好求职准备,从而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付长权作垦区就业指导讲座,系我校1991级农电专业毕业生,现为北大荒集团人力资源部副部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