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楚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就业信息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20-03-19浏览次数:1291

武汉楚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武汉楚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江城武汉,是一家专业从事番茄、甘蓝等蔬菜新品种的研发、生产、加工、引进、推广、销售和技术服务一体化的高科技农业企业。公司注册地武汉市东湖高新区,2018年10月完成了股份制改造,变更为股份制企业,201812月在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上市(股权代码:102801)。公司具备蔬菜种子生产、加工、包装、经营及进出口资质,是亚太种子协会(APSA)会员,中国种子协会会员,武汉市种子协会理事单位。2019年公司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东湖高新区瞪羚企业、科技小巨人企业。

公司具有强大的研发实力和强劲的创新能力,被评选为优秀种子研发企业。公司2018年和华中农业大学共同成立了华中农业大学楚为现代种业研究院,从科研材料、技术手段、实验平台,育种思路、育种目标等多方面开拓育种思维,走科技创新之路。公司参与的科研项目荣获2019年度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在国际SCI学术期刊上发表了多篇论文。公司有多名经验丰富的博士、硕士专业育种,与中国农科院、华中农业大学等国内育种单位和韩国、以色列等国外育种单位保持密切合作,诸多项目被列入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公司在湖北、山东、东北、西北等地设立了多处研发、试验、示范基地,在韩国、以色列、印度、菲律宾等国还设立了联合试验工作站,并派驻科技人员负责做蔬菜新品种的选育试种、试验示范展示等工作。通过自主研发,公司已有七十多个番茄、甘蓝品种获得农业部颁发的《非主要农作物品种登记证书》,全部为公司的完全自主知识产权。

武汉楚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具有专业的营销团队和健全的营销网络。公司采用现代化企业管理制度,建立了完善的人才培育机制,拥有一支高学历、高素质的年轻团队,公司员工本科学历达90%以上,研究生学历达40%以上,全职教授1名,兼职教授7名,高级农艺师2名,农艺师10人。公司通过自建基地和“基地-农户-公司”的生产模式,形成蔬菜种子的规模化,专业化,产业化生产经营。目前公司的销售网络遍布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同时产品远销东南亚、俄罗斯、韩国、澳大利亚等国家。拥有良好合作基础的经销商、苗场和基地大户1000多名。公司还坚持开展楚为技术服务万里行,深入田间地头,每年举行150多场产品观摩、技术推广会,培训人数超过10000人次。

对于未来的发展,武汉楚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乘势而上,始终秉承“创新、自律、诚信、共赢”的经营理念,不断的全面发展,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技术服务,将企业打造成一个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际领先种企,致力于实现让种植更快乐,让生活更精彩的美好生活愿景!

  

楚为生物期待与您携手共创美好明天!欢迎有识之士前来应聘!

一、招聘岗位:市场推广员招聘人数:5人工作地点:武汉

待遇:年薪十万不是梦

工作职责:

1协助做公司产品的销售及推广;

2、根据市场营销计划,完成部门销售指标;

3、开拓新市场,发展新客户,增加产品销售范围;

4、负责收集市场信息;

5协助销售活动的策划和执行

6及时完成领导交代的其他工作事项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可接受应届生);

2农学园艺、经管类专业优先

3能熟练驾驶者优先

4、能适应出差工作、吃苦耐劳,有留汉意向;

5、担任过学生会/社团干部,或参加过创新创业等挑战赛者优先;

6热爱销售事业,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7有责任心,有团队协作精神,敢于挑战;

8、具备良好的组织能力及文案撰写水平者优先

9、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有创业激情,能吃苦耐劳

10、能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二、招聘岗位:产品助理招聘人数:2人工作地点:武汉

工作职责:

1、跟进试验示范,安排试验,评价试验;

2、协助产品经理收集品种信息,筛选新品种;

3、每月统计、汇总试验示范布点情况;

4、市场信息的归类整理;

5、其他工作任务。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农业相关专业(包括但不限于);

2、能吃苦耐劳、有责任心、善于学习和思考,能够适应长时间出差;

3、具有1-2年工作经验,或应届毕业生;

4、对蔬菜行业有兴趣,并具备一定的相关技术知识和相关实践经验;

5、具备良好的总结能力、沟通能力,较强的执行能力;

6、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7、有机动车驾驶证资格证书,且能熟练驾驶者优先。

三、招聘岗位:行政专员招聘人数:2人工作地点:武汉

工作职责:

1、协助完善公司相关制度;

2、负责公司人事行政部的日常事务工作;

3、充分发挥人事行政部的协调、服务和管理功能;

4、协调公司内部各部门、主管之间关系;

5、协助完成后勤服务工作;

6、贯彻执行上级的指示决议,检查督促各部门的工作落实情况;

7、及时完成领导交代的其他工作事项。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者优先考虑;

3、具备较强的抗压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协

作精神,执行能力强,责任心强;

4、积极主动,担任过学生会/社团干部者优先考虑;

5、具备一定的组织能力及文案撰写水平;

6、能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7、有机动车驾驶证资格证书,且能熟练驾驶者优先。

  

四、工资待遇

面议

五、公司福利

险一金、绩效奖金、带薪年假、通讯补助、提供食宿、定期体检、员工旅游、节日福利

六、工作地址

武汉市洪山区青菱湖北路白沙洲中小企业城41A401307路公交站:青菱湖北路南郊路)

七、应聘流程

简历收集--简历筛选--人事部初试--复试--签署就业协议(或劳动合同)

八、简历投递

邮箱:2864597738@qq.com

公司官网:www.cwswbt.com/

联系电话:027-88163008    18607130684(人事部江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