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普惠信息服务有限公司长春经纬路分公司

来源:就业信息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2-28浏览次数:281

一、公司简介:

平安普惠属于世界500强企业平安集团,是一家专门提供消费型信用借款的公司。从2005年开始,平安普惠历经⼗余年的发展,其业务范围也已扩展全国200多个城市,贷款余额从最初的1亿元到现在突破了2000亿元大关。“快、简、全、便”的产品特点让平安普惠成为全国最大的金融消费公司。

      二、薪酬待遇

      1、工资及福利:

    (1固定工资+年终奖金+员工福利;

    (2固定工资:无责任底薪+业绩提成+绩效工资;

    (3年终奖金:根据全年工作绩效及公司盈利水平发放年度绩效奖金;

    (4员工福利:现金福利、节假日现金加礼品、每月团体活动或出游。

2、五险一金

员工正式入职后当月购买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教育保险、住房公积金;入职满两年后公司购买六险两金。

3、年休假

除国家规定的公休假之外,根据服务年限,正式员工享有5-15天带薪年假

4、培训体系

平安普惠有专业的线上网络培训APP平台“知鸟”,拥有银行、投资、证券、保险等金融市场课程学习系统,全国优秀的师资力量为大家提供良好的学习氛围。员工从实习期到入职前中后期都有专业的公司培训,每月有网络培训学习的课程,保证员工有持续学习金融市场知识的环境。

5、健康关怀

平安普惠与专业体检服务机构美年大健康合作,为员工每年提供一次免费的全身健康体检,

更有专业网络平台“平安好医生”,全国三甲医院资深医师为员工及员工家人在线解答健康疑问,更加合理的安排员工胜活和工作。

6、文化活动

平安普惠每季度为公司员工组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和平安养老险,平安财险等子公司联谊比赛。如:运动会、篮球联赛、足球联赛、羽毛球联赛等。

7、免费旅游

平安普惠每年至少组织一次大型外出旅游机会,多次小型出游及每季度根据业绩排名出游机会,平安普惠足迹已踏遍:西宁、西安、成都、三亚、泰国等优美圣地。

8、生日关怀

平安普惠在员工生日时候为员工准备生日庆祝会、价值200+的蛋糕卡及生日礼物。

9、高峰荣誉会:

平安普惠根据全年绩效考核排名,参加平安集团最高荣誉峰会,届时会让员工体会到暨荣誉娱乐学习为一体的高端体验。以备公司后期发展。

、招聘岗位:

1业务储备经理5人、学历不限|长春市、3K-8K/月)

1)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2金融销售业务经理5人、学历不限|长春市、5K-16K/月)

1)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四、联系方式:

1联系 人:孟宪丽

2联系电话:13596471213

3联系地址:长春市南关区大经路与解放大路交汇南关地铁站B口恒兴国际大厦B